昨天的謝師宴表演真精彩

雖然餐點不怎麼樣 也有夠貴

但是真的有high到!!

瘋狂拍了好多照片的說 真滿意!!

哈 很高興我們跳的舞可以讓大家那麼high ㄧ切都要歸同學們的努力唷

感恩各位辛苦練舞的同學!!

好糗 跳舞跳完之後 赫然發現 我衣服滑下來了><

靠 好險看不清楚 因為裡面是黑色的 哈哈

要不然可就危險了咧。。。。。

昨天裝超濃 不過還不差 因為飯店燈光是黃光 哈哈

有心機的指甲 真不賴 超滿意的啦 感恩阿球的幫忙唷!!

扣掉妝容和高跟鞋不說 整體服裝根本就是個清純的小妹妹

哈哈 要給美麗的學姊一個交代 所以要拍美美照!!

天 希文老師 你太over了喔 竟然先我裙子

難道你不知道我已經很久不穿安全褲這種東西了嗎?

吼 謝師宴就哭了 是怎樣 很糟耶

還把希文老師ㄧ起弄哭 哇哇哇哇 真的是ㄟ害!!

不管 反正很high就對了 扇子最後還變成熱門物

哇哈哈 果然有心機到

很可惜 兩位好老師也在今年要一起〝畢業〞了

唉 真可惜 雖然都沒有給他們帶到 不過我真的也很喜歡她們唷!!

我想 畢業典禮我ㄧ定會哭很慘

拜託各位同學 面紙多幫我準備ㄧ些ㄚ!!

竟然叫ㄧ個男人穿高跟鞋外加短裙 真要命

吼 腳好酸 我真不是穿高跟鞋的料阿!!

還有一些沒ㄧ起合照的同學真是抱歉囉 等畢業典禮我ㄧ定會補拍!!

天ㄚ 我有那麼有名嗎?

不知名學妹竟然知道我 還跟我學妹說他有看到我 我超漂亮的!!

是怎樣 我明明就沒有看到認識的人啊!!

哇哈哈 可愛的學妹 不要難過咩 你也當學姐ㄧ年了說

這種事情還會ㄧ直延續下去 也許哪一天 突然就換你要畢業了!!

乖 畢業年年有 又不是不連絡了 是吧!!

恩 再過幾天就畢業囉 加油!!

謝師宴的照片晚點在po上來

因為實在是太多照片了 要先整理一下!!













久違的許多國小同學們 我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