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

等了好久 敖了好久 五年終於要過了

沒想到 竟然給了我一個非常爛的結局 豪大雨

><

可惡 一點氣氛也沒有啦

就連照片也拍很少 想好好跟同學道別也沒法度

真是超級爛的畢典

好在還有找到希文老師拍照  好感動...

也恭喜老師考上清大的博士班唷!!



哇哈哈 最高興的應該就屬學妹送給我的禮物了吧!!

是212的香水耶 超可愛

整個就好像在走秀一樣 連希文老師也一樣



香水



希文老師展示香水



我展示香水

哈 學妹的大合照 讓阿九看的好羨慕說....因為他沒有學妹



64家族大合照 不過缺三

阿九 我那麼多學妹 就分你一點吧 

任你選擇啦....哈哈

喔 對了對了 行李超多好難拿 大雨狂下 我整個人都溼透了

唉 有多久沒有這樣淋雨了咧 應該有5年喔

阿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怡岑 送我的衣服很好看 我會穿的喔!!

感謝阿九送我的小盒子 我真的把他拿來裝項鍊了唷!!

感謝老媽和阿九幫我提行李 真是大大的感恩阿....

吼吼吼 我車竟然嚴重誤點 不爽到我想罵髒話耶

花蓮火車站處理方式真的很差 硍 想投訴啦

花蓮縣衛生局你騙人啦 不是說火車站全面禁菸

機車 怎麼會出現吸煙區咧?

靠靠靠靠靠 靠邊站啦

整個火氣就很大 媽的

吼 我要河東獅吼了啦....

一整個不爽

怒 爛到爆的一整天......


















畢典沒哭 因為感傷的時候我去上廁所 一典感傷的氣息也沒沾到

別怪我沒哭 我只是沒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