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上丙級 因為睡到五點才起床 而且當時並不餓 

所以 就這樣空著肚子去上課。。。

沒想到七點多就開始餓了 而且八點多才上護膚

整個情緒就是極差。。。

耐性整個就是快磨光了

唉唉。。。週期要到了 小心爆炸!!!

唉唷唉唷 真的是超級想去撞牆的說

彩粧和護膚的東西 超級無敵貴

沒想到 問了另外一位老師 哇哩咧

整個就是便宜到爆炸 害我超想打人的。。。。

可惡 我的薪水 我的零用錢 全部都這樣飛走了啦><

如果能早一點讓這位老師教道就好了

這樣一來我就不用花那麼多冤枉錢=="

好想撞牆 好想跳樓 氣死我了啦。。。

真可惡

哼。。。

以後不要再當冤大頭了啦

真可惡。。。

ˋˊ

生氣了啦!!

今天又到佩霖家聊天吃宵夜了

哈哈。。。

嚇到她們

因為我吃太多了=="

吃了一些鳳梨 燒餅一個 蛋餅一份 煎餃一份 豆漿加米漿一杯

其實也不多阿 就這些而已咩。。。

真是的 愛大驚小怪

去上闔屋我肯定可以吃更多呢

嚇死你們!!

哈哈。。。。。。


















聊天當瘋子的感覺真好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