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次是真的為4年的曖昧劇情 畫下了句點

是我親口結束的 是我主動結束的

不希望在這樣下去 傷害了自己 也連累愛我的大家。。。

真的 結束了吧

即使 他說他知道了 即使 他還是依舊如此。。。。

不過我想 我都親口說出來了 應該就不會再有這樣的劇情上演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

真的 想要輕輕鬆鬆 想要沒有負擔 想要自由自在

我知道我表達的不夠好 也很簡潔

但是 相信你會知道 因為那不是我要的 我等不下去了。。。。

所以。。。就這樣吧

就在這裡畫下句點

我們 回到最初 回到原始 回到純真的關係

好朋友 是吧!!


















就只是 好朋友

就像小豬的好朋友的歌詞



阿九 大BABY 寶貝SA 楷茵 詹小豬 琪琪 愛我的你 還有我愛的你

我 終於成功的劃下句點了。。。

這個分類 為他 是最後一次了

以後 和他的故事。。。

就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