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 有你們 嘴角都維持著上揚的角度

自己在高雄車站等車 看著那些白癡照片

明明就再騎車 還硬是要拍 不知怎麼的 卻一值上揚著嘴角

有你們的感覺 真好

所有的不愉快 通通不見了



愛人們的背影 呵呵 我拍的唷 很棒吧!!

不用刻意找話題 一整個白痴的對話 什麼都可以成為笑點

互相虧對方也無所謂

反正 我們就是這樣咩。。。。

來看看我寶貝們的廬山真面目吧。。。。



喵仔 呵呵 有看過相簿的 就知道 我多愛他的作品阿 好棒 改天去她家偷

跟我們在一起 是他最放鬆的時候 所以 想看真面目 這張照片準沒錯啦!!

哈哈。。。。



這是一隻豬 他是個小孩 所以愛上他的不要找我幫忙 我不想被告誘拐小孩

跟我們在一起 是他被ㄉㄧㄤ 也ㄉㄧㄤ人最瘋狂的時候 哈哈



這個很搞笑的人 是黃阿嘉 台體的投手喔 好男人一個 但是 很不會把妹 XD

想要他的簽名球的找我啦 他已經偷練很久了 讓他好好驕傲一下吧



OH 在喵仔旁邊的彩色人 是我們未來的國軍

不過 我有時候跟他溝通會斷電 一整個覺得他是火星人 麻煩 火星來的請把他帶回去教育一下吧!!



我的寶貝嘛及 很慶幸我擁有你們 因為我知道 不管怎麼了 你們一定是全世界最挺我的人

不管以後變成怎樣 我們會是永遠的嘛及

雖然 我的好朋友好嘛及不只有你們 但是我知道 你們會是我心裡 永遠重要的那一群

你們說 對吧。。。。

什麼話都可以跟你們說 什麼樣的情緒都可以在你們面前展現

因為我是我 也因為 什麼樣的我 你們都見過

我們是一起成長的 永遠都不需要帶著面具面對你們

嗯 就這樣說定了 永遠都要這樣一直走下去唷!!













哈 我每年都一值再說同樣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你們 很重視你們

我想 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