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殺到DREAMS 第一次去耶 成員有

沁 子玲 兔仔 凱 凱學長 兔學長

嗯 三男三女 好組合 沒有人會落單。。。

女生免費的說 呵呵 暢飲喝到飽 子玲就是被這個給吸引才加入的 真是個酒鬼

男生11點前進場 500 有學生証可以再折200

不過因為種種因素 凱最後還是沒有佔到便宜的說。。。。依舊使用500的門票

進場要看身分證 好樣的 潘小兔 你竟然沒有帶=="

傻眼。。。

不過兔學長是好人 他帶著兔回鳳山拿證件 一整個遠到不行啊!!!!!

一開始很無聊 只能拿著相機不斷的拍拍拍囉



凱&凱學長

沒事就拍一下 反正也還沒有開始high=="



兩個愛拍照的 怎麼會錯過呢。。。。

只是拍到後來還是無聊阿><



同學 難得一起出去high 拍一張吧。。。

不過是閃光問題嗎? 眼睛都睜不開 好刺眼

等阿等 喝阿喝 終於給我們等到了兔仔和他學長回來囉



照片中這兩位是也。。。

話說 隔天是大嘴巴要到DREAMS開唱的說 可惜 某人沒有空 所以我們才改星期五

一回來免不了也是拍拍拍拍拍拍 照片不少 請看相簿吧

哈哈。。。。

兔仔本來說是要去買醉 誰知道 一跳舞之後就停不下來

凱說他是武林女高手兼金頂電池代言人 跳超久 大概有三個多小時至四小時ㄟ 體力真好

還穿著高跟鞋 我真是佩服佩服啊!!!!

兔學長很照顧我們 還帶我們一起下去跳舞

問題是 依個根本就不會跳 不想跳 一個是肢體障礙=="

唉 只好胡亂玩囉。。。

跳到最後 根本就玩瘋了咧 像神經病一樣

凱 一整個跳的很開阿

顯然是被潘小兔的熱力給感染了

子玲 果然是酒鬼 一整個喝到很茫 跳舞也越來越放的開了

不過還是會很害羞的呀!!! 呵呵

凱學長 嗯 接觸不多耶 不知道該怎麼說 哈哈

至於我 就是瘋子一個 從不想跳舞 到隨便跳 整個豁出去就對了

不過 也只敢跟潘小兔 子玲 兔學長跳

想把我推去跟其他人跳舞 別想咧 老娘我 不想丟臉啦!!!

死拖活拉也不放手 整個攀在你身上就對了。。。。

腕力大賽一登場 男生的很精采 女生嘛

唉 為了錢 我竟然跟潘小兔去玩了

好死不死 籤運奇差竟然跟一個加拿大人抽到pk



就是這位Caro 哼哼 我根本只能hold住而已 想贏他喔 哪有可能

一整個就比我大隻ㄟ 雖然我練過跆拳道 不過那也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外加 我喝酒喝太猛 整個人全身都在顫抖 根本沒有力氣好讓我發揮

噗噗噗噗噗噗噗

不過最後要走之前 還跟Caro 玩了很久 哈哈



新娘抱



親親

我還跟他說 我可以嫁給他嗎?

好白癡喔。。。

除了這兩個 他還抓著我 讓我一直轉圈圈

媽咪阿 有夠暈的 我喝酒都沒有暈成那樣了

誇張ㄟ 要不是某人有接住我 我想我應該直接倒在地上吧

不過 接住我的人是誰 我也不知道=="

畢竟我那時候暈的很 還知道有人在扶著我就不錯了











嗯 夜店 還不就是那樣

玩很開 一定要的 要不然去那邊幹麻?

某些畫面 過了就過了 反正也沒什麼

不需要太過在意囉。。。。

有機會再到其他地方玩

希望也可以這麼好玩 呵呵。。。。

找玩家陪同 果然不一樣 所以 以後要找一堆high咖一起go 呵呵














潘小姐阿 我捨命陪你 有沒有很感動 老娘我喉嚨好痛 耳朵更痛 講話聲音大到我耳朵都快爛了

心情不要不好了吼 雖然你說 那當下都沒有在想 可是 希望這之後 也別在想起囉

你說的 阿ㄍㄡˋ 去去走吧

呵呵












嗯 有些事情 真的是只有自己最清楚

但是 有時候 也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也是自己在逃避

我想 我還是有點賭氣的

我想 我還是有點奢望的

我想 我還是有點。。。。。。。。的







嗯 真的 自己其實在清楚不過了






夜店真好玩 聽說下次要去東方是吧 不要忘了約我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