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個為什麼 為了節省時間 只給我四個理由 卻是讓我想大哭的四個針針見血的理由

第一 喜歡她那麼久 你不膩嗎 試不甘心還是喜歡 是遺憾還是喜歡

第二 你跟他那麼久了 都沒有結果 擺明了他不喜歡你 你也不是他的首選

第三 繼續曖昧下去 它只會把你當閒暇時的玩具 讓她覺得你沒有它不行 再送你一個.......

第四 繼續曖昧下去並部會有任何的轉機 百分之90沒有 我是說 好的轉機

很好 聽了這四個理由 我真的好想好想大哭

講了很多 每個人都是為我好

只剩下自己再執著 這是為了什麼?

何苦呢 自己都懂 也都知道的事情

唉。。。。

真的是要做到不是朋友的境界 我才可以徹底忘掉 徹底放掉 徹底死心嗎?

時間 時間 時間

王先生 花了我三年 好樣的 15天 三年

不過 另一個人卻是快多了

呵 這下子 我的痴心期限 該如何計算呢?

真該死

該斷的遲遲斷不了 徒留下折磨

到底怎麼了?

不敢勇往直前 也不願就這樣放手

那你到底想怎樣

不斷的試探 不斷的猜心 不斷的讓自己傷心?

唉。。。。

難解的習題 為什麼要這樣死心眼啦



誰來讓我清醒

還是拜託你 好心點 直接毀了我任何一絲絲的希望吧

這樣一來 不管如何難過 只要度過了 我就可以斷了一切

要當朋友也ok 只是 不再眷戀

我到底該怎麼做

你說是好朋友 可是卻又這樣耍著我玩

或是 你早就告訴我答案 僅止於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