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有個英文家教耶。。。

今天CARO 又主動找我講話了

小聊了一下

其實有些對話都很簡單 不過太久沒有用 都生疏了=="

連簡單的單字我都拼錯

噗噗。。。。

真是糟糕阿!!

媽問我說 怎麼不用麥克風講 用看的我懂嗎?

=="

拜托 好像把我看的英文很差一樣

我沒那麼慘好不好 我還勉強看的懂一點簡單的 或是某些單字不太懂而已

只不過要回應他比較辛苦 因為我怕會拼錯字

哀哀 文法也是個問題 不過看的懂就好 我想他不會太計較啦

呵呵。。。

所以說 還是直接對話比較好 反正不會拼 我會講就好啊!!

哇哈哈哈哈

沒關係 從現在開始練習 應該不算太糟

反正各有好處啦

用msn 我可以複習一下那些生疏的單字 還有學一些新的單字

用對話 我可以加強聽力 還有說話的能力

呵呵 他還找我出去玩耶 我跟他說最近很忙 要安排一下

哈。。。

如果有機會 就找大家一起跟我去囉 多認識一些朋友

外加這樣比較安全啦!!

除此之外 我這篇網誌 純粹炫耀有英文家教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要積極點了 這樣才會有效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