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那天有跟CARO要MSN還有MAIL帳號

昨天把照片寄給了他 結果 今天吃完晚餐 回到家 發現MSN有視窗

結果 一整個嚇到 是CARO耶。。。

他。。。他。。。他。。。跟我講話=="

我一整個囧到 不知道該不該回應他 可是不回沒有禮貌

SO 還是硬著頭皮回一下好了

哈哈

不過還好 我都用簡單的英文 沒出什麼差錯 有錯的話 應該也是文法吧

算了啦 他看的懂就好 不要太計較 我是台灣人 又不是外國人

哈 他應該也知道我英文菜 所以都用很簡單的字

子玲還說 我應該把他封鎖了 我說 沒有ㄟ

哈哈 他以為我會說我馬上就封鎖了

不過 我沒這樣做 我還想練習一下英文 而且多認識點朋友 很棒ㄚ

外國朋友耶 COOL

哇哈哈哈哈













嗯 話說那天 我腳抽筋了說 還腳底板咧

我一整個讓人看不出來

還想在找我下去跳舞

想太多 老娘累死了 腰都快斷掉了

一定是抱著潘小兔下腰才會這樣

潘小兔 你第一個應該整形的 應該是抽脂 把大小腿修的美一點

哈哈










雅欣還說我沒約他 他以為我是開玩笑的說

唉唷 我哪裡知道你星期五可以去阿 要是知道就約妳了囉。。。

沒關係 下次看要去東方還是LAMP

一起去HIG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