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我整個歡樂到看不下書 也快要睡不著了啦

聽個only mayday電台 也可以這樣歡樂

阿不就好加在 我今天有聽到了

本來淺水歡樂的 結果竟然出現了一個ID嚇死一堆人

是什麼ID讓我們如此歡樂呢?

公布一下答案

PLUMAGE


沒錯 這位粗體加大紅字 是咱們暴民的主子 五月天主唱大人 阿信 是也!!!!!

嗯哼 大家聽歌 聽著踢踢歪主持電台 聽著聽個 每個人都驚了一下!!


因為咱們主唱大人出來插撥點歌了 他說。。。。他要聽品冠的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有真相的咧。。。

plumage:我想聽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04/21 22:32

 


由於 主唱大人最大 一定要順從 否則在宇宙旅遊的暴民們 回不到地球表面就糟糕了!!

嚇傻一干人了呢 連T大都不禁在三的對照一下ID 看是不是有人出來亂

ㄎㄎ 結果證據顯示 那果然是主唱大人呀

好歡樂。。。

T大撥歌之前還說 他嚇到了 講話都要吃螺絲了

還說 他沒有買正版專輯 主唱大人不要查IP不要叫警察來抓他







歡樂了10分鐘之後 主唱大人又出現了


plumage:謝謝!預約瑪莎生日 我還要送他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不放查ip  04/21 22:42


哇 主唱大人 一整個玩上癮了 連瑪莎生日都出來預約點歌了耶
原來主唱可以耍特權插撥點歌 也可以耍特權要求T大4/25開台撥歌耶

嗯 原來如此 筆記筆記。。。。

ㄎㄎ 好好玩 我自己也有推文玩了一下

不過還是其他暴民們比較專業 玩的點都好好笑喔

後來主唱大人最後一次出現 交代了暴民們一個偉大的任務

plumage:======以上明天到校宣傳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不宣傳查ip=====  04/21 22:54

 

哈 我也在那以上之中 所以當然也要負責宣傳囉

不過有人推文說 不宣傳 等主唱來查IP

兩萬個手下幫他查IP耶 那也太恐怖了 不怕查不完的啦!!

哈 所以我要盡責完成主唱大人交代的任務

決定了 明天期中考的考卷 答案只有一個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品冠


呵 不過這樣玩很大 應該會被當掉吧。。。

主唱大人 若是我被當掉 你要養我嗎?

呵呵呵呵呵呵










OH T大放閃光啦 他說主唱大人寄站內信給他

也就是PTT裡面的信箱

哇 16字箴言

拜托 就算一個字我也爽 主唱大人一字值千金耶!!!!

謝謝你,                                                                          



跟你開玩笑
  別介意啊。^^

                                                                            

晚安好夢。

好棒唷。。。T大 你紅了 你真的紅了啦!!!

你今天肯定會睡不著覺 下次去見主唱大人報出名號 保證主唱大人忘不了你的

哈哈。。。。

最後HIGH到差一點關不了台耶

還多放了兩首歌 一手是主唱大人的睡覺歌

歌詞其中依據很經典


我一天要睡20個小時 剩下的4小時 都在休息


沒錯 這就是主唱大人的睡覺歌 換言之 你根本就是24小時都在睡覺啊!!!!!!!

嗯 這首歌剪來當鈴聲肯定很屌 上課故意放給老師聽 保證一放出名阿!!!

呵呵呵

嗯哼 收到主唱大人的信 果然是奢侈品

所以T大 你的歌撥的好呀 最後用阿信寫給李心潔的〝奢侈品〞 好符合呢!!














以上 今日就是如此的歡樂

不過 很多歌都加快 也有歌變慢 實在是。。。。。。。

內傷啊!!!!!

聖誕夜驚魂都在快了 竟然還加快 我整個快要窒息

抓狂變慢 整個都悶到要內傷了啦

吼吼 主唱大人押 拜託 千萬不要在演唱會上面唱慢板抓狂

要不然全場的暴民都會得內傷的!!!














好啦 歡樂到此結束 老娘我明天 不 是今天 期中考要不睡覺了

歡樂到睡不著?

不 是歡樂到沒看書 所以不能睡覺呀!!!!!!!









主唱大人 我們相約4/24跨夜到4/25在一起歡樂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