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應該不少人都吃過我家老大作的壽司了吧。。。。

首先先感謝一下同學們大捧場啦

再來呢 就是要推薦一下大家去幫老大的部落格捧個場

去看看老大的心聲吧。。。。

老大可是有在用心的呢!!! 

http://tw.myblog.yahoo.com/utsushishei/

如果吃過壽司之後 有什麼意見就請留言告訴他吧

要不然 跟我說也是ok的啦。。。。

我會轉告他的。。。

再來就是。。。。

如果好吃的話 請多多向認識的人推荐唷

也請留言為老大加油吧。。。!!

感謝大家啦!!

如果還沒有吃過的同學 可以問我推薦什麼口味唷。。。。

我一定會老老實實的告訴你的

因為我可是愛死了老大做的好料的。。。。

可惜 現在只能吃到壽司

不像在打工的時候 還可以喝到超級好喝的濃湯。。。

oh 我好想念濃湯唷

對了。。。不知道大家還希望能吃到什麼口味的壽司呢??

告訴我 告訴我吧。。。。

要不然 直接去跟老大說也是ok的唷

老大人很好的啦 不要不好意思吼

嘿嘿 我要努力說服老大弄濃湯給我喝啦

為了好料的。。。。我要努力的向大家推薦。。。

你們到時候可不要跟我搶喔 我可是一口也不會分享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