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寶貝打電話 他說 他在網誌有留言給我 要我去看看

果然 如我所料 他敗家了。。。

問我哪時候要去補貨

唉唷威 花蓮耶 好遠 不過說到補貨

我最近補很多的說=="

今天又去補了。。。。

把之前付訂金的項鍊贖回來 可愛的小星星 呵呵

然後去買了那雙涼鞋 連sa都稱讚說穿起來好看唷!!

不過 價錢很不可愛就是了=="

最近在幹麻? 竟然抵用卷耶 300的說 要給誰好咧???

逛逛新光 結果sa說要看看play boy

看著看著 我又花錢了



黑色帽子一頂

嗚 我真是太會花錢了啦

可惡 可是戴起來真的很優ㄟ

慘兮兮 慾望真的很恐怖的說

還好 今天沒有買到阿信設計的衣服 要不然很傷本ㄟ

看吧。。。

寶貝 我補的貨不比妳少ㄟ=="

唉 可是我還是想念花蓮阿。。。。!!!!!

我一定要找機會回去啦

可是 車錢是個問題=="

唉 反正 我會努力的啦

橋好時間在跟你說吼

反正 反正 你家要給我住啦

我要畢業禮物吼 不要忘記補貨順便捕我的畢業禮物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