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白痴 真的很白痴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從早上出門 到回家之前 一整個都很順利阿 

怎麼會在到了台南 做出這樣蠢的事情?

吼 第一次做統聯到台南 我也知道要在兵工廠下車阿

可是 可是 我就是沒有下過車咩

還說 下車要按鈴 我怕做過站阿。。。

嗚 結果 公園路下車沒有錯 可是 公園路很長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提早一站下車啦

吼 怎麼辦 都過12點了ㄟ

嗚 我自己默默走到和緯路和公園路的交叉口

可是 公園路很長耶 我有種把自己弄丟了的FU

><

我是笨蛋 笨蛋是我啦!!!!!

第一通電話 先打給SA 結果他說他在外面 不能來接我 我說 打給其他人看看

他說若是最後沒有人 他會來接我的。。。。

再來 小烏龜 嗚 打好多通 他都沒有接啦><

最後的希望 是條哥了 結果 他竟然在高雄啦!!!!!!!!!

阿阿阿阿阿阿 天要亡我嗎?

後來打給豆皮 還沒說到要他來接我 SA就自己打來了

ㄎㄎ 他要來接我耶 好感動喔。。。

後來小烏龜也打來了=="

噗 他竟然剛回到家 可惡ㄟ SA都要來接我了啦 不用了

跟豆皮說一聲 有人可以接我了

真開心!!!

不過 好多人都知道 我把自己弄丟了啦><

糗到爆



自己想想 也真的覺得很好笑 很白痴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嗚。。。

我以後不要做統聯了啦

可惡

感謝寶貝SA來接我 送給他好吃的地瓜 還有土司

順便訂下了今天下午的約會 呵呵













今天帶回好多戰利品喔

都是姐買給我的說

有好吃的土司和地瓜 還有一件穿起來超好看的小洋裝 和一些三立鷗買的東西

外加姐贊助我買鞋子的錢錢

呵呵 真是太愛你了。。。

今天還吃到好吃的晚餐 真棒

只可惜 回到台南的時候太笨了=="

噗 很可惜 沒要SA把我提著很多東西 孤單的站在路口等人來接我的場景拍下來















嗯 感恩今天完了這麼開心

也感恩 我的謝師宴 可以美美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白癡的事情 要自己公佈

等別公開那就更白癡了

哇哈哈哈

SA 我自己自首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