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破天荒那麼早睡

結果 竟然讓我夢到那麼好笑的夢

跟子玲說 他也一整個覺得很好笑

ㄎㄎ 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以下開始進入夢境。。。(不過有些細節我忘記了啦)

不知道為了什麼大活動 我到了基隆某處的海邊

夢中還有國中同學 我喜歡的他 國中1。2年級的導師 不過卻破天荒沒有出現阿九=="

夢中的我 是剛進基隆長庚的小護士(我可以不要嗎?)

當時 參加完活動 我要離開去上班 可是卻不知道路 外加沒有交通工具

拼命的想找人可以載我去上班 可是卻都沒有人可以載我 我也不願意向我喜歡的他開口

所以最後 我決定自己步行 (嗚 都是因為阿九不在啦 要不然我也不會這麼悲情)

即使不知道路 也堅持要自己用走的

後來 我喜歡的他 打電話給我 知道我的狀況 但是我依然不肯開口要他載我

結果他卻自己開口說要送我去上班

我們搭著計程車往基隆長庚方向前進

再快到基隆長庚時 我忘記為什麼而生氣 所以就直接下車 要自己用走的

沒想到 他卻追了上來 陪我走到醫院

在醫院 我不知道吃錯藥還是怎樣 竟然抱著他 對他說 為什麼你不喜歡我=="

(最好是我會做出這種事情啦!)

結果 他卻回答我 不是我不喜歡你 是我沒辦法喜歡你 因為 我是同性戀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一整個有被雷打到的感覺)

我隱瞞好多年了 可是卻一直不敢開口說出來 對不起。。。

後來我聽了之後 喜歡他的心情全部消失 也不難過

反而還安慰他 同性戀沒什麼了不起 可以活的自在 活的大方

開始舉例給他聽 還一直勉勵他

。。。。。。。。。。。。。。。。。。。。。。。。。。。。

以上 夢境結束











我的媽咪阿 這會不會太好笑了

每個認識他 或是看過他的人應該會傻眼吧

哈哈 連我自己都覺得 這個夢也太詭異 太好笑了

不過。。。

他要是真的是同性戀 那我怎麼辦ㄚ=="



這樣喜歡他這麼多年 很冤枉ㄟ

可惡

夢境跟現實是相反的 我堅信

所以 他不會是同性戀 我也不會到基隆長庚去上班啦!!

哼哼 阿九 打消你的鬼主意啦

正在考慮要不要跟他說這個夢境耶

不過 要是說了 他應該會滿臉黑吧

嗯 總之 這樣奇妙的夢 還真是第一次呢

之前的那些 有些也很妙 不過卻一點也不好笑

這次的好笑到爆 我改天還要跟認識他的人說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