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拜託 火星文不要來

我不是火星人 看不懂火星文

麻煩你們這些火星人 這裡是地球 請使用地球的語言!!!

什麼? 不知道什麼叫做火星文! 那就讓我告訴你吧。。。

除了國字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或是外國語言以外的文字 都叫做火星文

例如 注音符號

如果還是看不懂 那就讓我清楚的告訴你 清楚的舉例。。。

ㄋㄇ大家好 好久ㄅ見ㄌ

以上 這就是注音文範例

告訴你 為了打這兩個範例 我不知道死了多少腦細胞

同樣 看注音文 我也會死很多腦細胞

拜託拜託 不要來殘害我

請不要留言或是回應中出現注音文

因為我不喜歡花費時間去想 到底那個注音代表什麼樣的文字

嗯 就是這樣了

我不喜歡火星來的語言

頃用地球話跟我溝通

不過恰恰不再此限。。。。

因為他是我愛的火星人 最帥最可愛的火星恰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