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畢業時節 雖然 每年都有人在畢業 可是

今年 又輪到我了。。。

好快 不是才剛畢業 才剛進入新環境 怎麼。。。

轉眼間 又要畢業了

現在 處於一個很矛盾的心理

有點想要脫離學生的生活 因為唸書唸到很膩了

可是 卻又不想步入職場 扛起那種悶死人的壓力

好討厭 在這個轉戾點 真的很煩 很悶 很想大叫 很想逃跑

看著凌亂的房間 還有剩下沒幾天的月曆

階段性的任務 畢業展也完成了

剩下的 就是等畢業考 等停課 等澎湖之旅 等畢業 然後

進入社會的大染缸

房間的東西 一件一件緩緩的被我收到箱子裡 緩緩的封上箱子

在台南的日子 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打工認識的同事 班上的同學 南部的朋友 又要離開了 又要產生距離了

好不容易 我可以和嘛及們近一點 好不容易 我習慣的這樣的生活

好不容易 可以和一些南部的朋友們常常見面 吃飯 聚會

整理好兩大箱的行李 其實 還有好多好多沒有裝進去

卻也已經裝了好多好多

有更多的回憶 在我腦袋裡 有更多的紀念 在我電腦裡

朋友們 我離開台南 有誰會想念我呢?

是你 是妳 還是你?

會想我的 請喊右!!!!

不過 我知道 我也會想你 妳 你的

也會想念台南好吃的東西 也會想念最後的學生生活










還記得 兩年前 我說 不會想念花蓮 絕對不會

如今 想念到要爆炸的 不知道是誰

一直想找時間回去的 也不知道是誰 回去過兩次的 也不知道是誰吼!!

所以 我知道 真的知道 我會再回來的

到時候 你們可是要收留我的喔!!!








真的 當學生很棒 尤其是到處留下足跡的感覺 超棒的

再各地唸書 認識很多朋友 留下許多記憶 和回憶

也吃遍各地好料的 也再各地留下許多感情 讓大家都會一值想念我

這樣很賊嗎?

其實我也是付出很多感情的耶!!

以後工作 不會在這樣單純了

兩年前 畢業 我沒有哭 因為 感傷的時候 我跑去廁所 所以錯過了

兩年後 畢業 我會哭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哭點很低 也許 有人在大哭的時候 我也會跟著大哭吧

放心 我會帶很多面紙的

大家就一起好好的大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