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自己都久沒回家了

所以這次約了阿里山之旅 本來想說最少是三人行 沒想到變成兩人行

不過也沒關係啦 OK的!

5/1起了大早 七點多出門

OH 騎車上阿里山真是瘋狂 要不是有人騎車 我看我這老人家肯定會拒絕

路途中休息了幾次

老實說 這樣的路程 坐的我屁股都快爛掉了。。。

而且前一天沒睡飽 這樣早起實在很遮騰

多虧了有位熱血青年 薛先生 不然我還不知道騎車上阿里山是什麼感覺

沒有仔細研究到底花了多少時間上山 因為我只關心我屁股爛掉了沒=="

總之 順利進到阿里山之後 就開啟了走路走到腿斷掉之旅。。。

邊走邊閒聊 看到和大人一起出來踏青的小孩 就回憶起我們的小時候

想那15年前 我們也是可以這樣跑跑跳跳面不改色

沒想到 現在才走段階梯就要命了。。。

雖然說腿不酸 可是好喘啊!!!!!!

肺活量整個很爛!

還有個〝傲笑連〞看到階梯就傻眼

他真的是運動選手嗎?我好懷疑。。。

不過想想自己 我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吼!
















 
這次去 根本沒看到小火車 更別說是搭到小火車了

因為4/27的意外事件 火車停駛=="

所以就放些照片來 看看心酸的吧!



我第一次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耶

很俗吧!



來看看我們的〝傲笑連〞 喔不 是我們辛苦的司機。。。

熱血青年 煒譯。。。。

我的照片就別放了 臉水腫的跟什麼一樣。。。醜!



這是象鼻木 看的出來嗎?

老實說 我也看了很久耶!



阿里山奇景之ㄧ 永結同心。。。

可憐的奇景 一直被阿陸仔蹧蹋

都說禁止攀爬了 還一堆看不懂中文 沒水準的阿陸仔在那邊爬上爬下

自以為好看的合照

靠 看的我火氣都上來了!

罵了他們還自以為自己沒錯 都拍完照了才在那邊假裝看到有禁止攀牌的警告標語

媽的咧 我應該拍下來上傳給大家看看

這是多麼〝高尚〞的國家所教育出來的人民!

都是那群沒水準的 害我的好心情被破壞了。。。

可惡















總之 阿里山真的很適合踏青 有機會也想找一大群人一起上山住宿 看日出或是賞櫻!

下次出外踏青 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咧?

有計畫的人快來約我!
















喔 對了 這次阿里山之旅有2個番外篇。。。

第一 
上山在路上被蜜蜂螫到大腿 因為車速很快 撞到蜜蜂 所以他就順便螫我一下

現在大腿的腫包還沒有消退 不痛 但是偶爾會癢癢的 很討厭。。。

第二 踏青踏了兩個多小時吧 當下雖然說腿不痠 只有喘

但是今天起床 我發現我兩條腿 大腿內側都痠 痠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