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就這樣默默的過去了

整個玩到不想回來

目前照片還沒有上傳整理 所以....

想看的人要再等等囉

我拍了好多海 好多藍天 好多很美的照片

澎湖的空氣好 海水藍 風景美 有些東西也真的很好吃

中屯風車很高大 八座風車佔地真廣 一整個很恐怖的面積

走到完要耗兩小時 我瘋了不成 所以當然沒去走 拍拍照就算了!!

第一天水上行程 玩到我整個雙腿酸痛阿

甜甜圈超屌 我整個人都快要飛出去了 嚇死我也 飛出去我可是游不回去呀!!

救生衣阻力好大 游個自由式游到快死掉 還是仰式方便多了 但是用蛙式踢水 大腿內側好酸

太久沒有游泳運動了 真是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浮潛有點瞎 什麼都沒看到 只看到小魚幾隻 還被水母螫到=="

水上摩托車 不能自己騎 不過也還ok啦 隨時都要擔心自己被甩飛出去=="

鴛鴦飛艇 靠 超屌的 四個人一起坐 我都快要被甩飛出去了

轉彎的時候一整個快被壓扁了 真恐怖 一直狂尖叫 還吃了不少海水

手有點酸痛 因為很努力的拉住把手 真好玩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去玩 哈哈。。。。

香蕉船 兩次都翻船 一整個很爆笑 第一次還整個人壓在小烏龜身上 哈哈

不小心讓它撞出了一塊大烏青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後來還跑去打沙灘排球 陽光整個就大道很恐怖

條哥有好笑到 每次都去撲球 可惜沒有一次接到的

小辣椒是發球秘密武器 整個笑翻對手

某邊有場地魔咒 肯定是地底下有埋球衣

不過好玩就好 開心就好囉!!

小烏龜和小辣椒男朋友有擦助曬油 整個就是想曬成黑炭 可惜 不從人願 第一天沒有大太陽 只有陰天

嗯哼 有多久沒穿泳衣了 自己都不清楚 反正 卯起來拍照就對了 卯起來玩樂就是了

原味的夏天拍攝小屋 對我們來說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我們比較熱愛陽光 大海 還有藍天 所以下次有機會 全部都讓我們接觸大自然吧!!

晚上烤肉活動 其實不好玩 反正就是吃而已咩

比較愛貝殼冰 還有自己騎車去看星星

澎湖星星真的好多 已經忘記多久沒有看過這麼多星星了

還是再花蓮的時候好 想看星星 一抬頭就是了。。。

沒關係 我還會再回去的!!

第二天 騎車環吉貝島 一整個大脫隊 還沒有人發現=="

半路帽子飛走 超白癡 還好後面沒車 不然就很糗了。。。

跨海大橋好無趣 只是拍拍照 還沒什麼fu可言=="

西臺古堡也只是走馬看花 沒啥好玩的 不過花枝丸還有青草茶真的很棒 沒吃到沒喝過就可惜了!!

不過通樑古榕真的很大很涼快 仙人掌冰好好吃 香檳蘆薈也超棒 一口氣吃了三球 哈哈

還有去什麼古厝的 可是我忘記名字了=="

古色古香 還有褒歌超幽默 不是達人絕對念不出來的

澎湖水族館真好玩 好多海洋生物 還有超好看餵食秀

也拍了不少照片呢!!

觸摸池 我很俗宰 我只敢摸海星 不過被別人用海蔘偷襲了=="

看起來很像大便 但是摸起來超軟超噁心的@@"

一群人去玩比誰還要大隻的遊戲

量體重跟海洋生物來比賽

結果 我超輕的 43

後來異想天開 大家一起站上磅秤 想要看看會不會變成大鯨魚

第一次都是女生 所以只有一百多公斤 是綠蠵龜

後來多了兩個男生 結果 把人家電腦弄當機了=="

噗 壞掉了 當然要澇跑 所以大家都默默的開溜了 好好笑喔!!

有去蓋了紀念章 要好好保存 下次去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呢。。。。

晚上去吃了不錯的晚餐 (其實每一餐都是海鮮呀!!!!)

慢慢散步 沿路看了四眼井 還有天后宮

可惜 當時是晚上 拍的照片都不美><

哀唷唉唷 好可惜 好可惜 不過我有拜拜 但是沒拿香啦 畢竟當時廟已經準備要關了呢

偷偷看到〝阿九〞的出現 很想把他搓破 >< 是啥東西咧 光明燈啦!!

不過 應該不是同一人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管他的。。。。

到了觀音亭 想說要好好的等待煙火秀

沒想到 竟然出現了所謂的yoyo台的活動

蝴蝶和草莓姐姐是吧

真是噁心到爆表的聲音 條哥竟然說他會看yoyo點點名 我真的快昏倒了

拍了不少西瀛虹橋的照片 當然也拍了美美的煙火

這煙秀真會騙人 分三階段 第一階段很無趣 都是很普通的煙火 悶死我了想說也太無聊了

結果中間休息10秒 主持人說會更精采 好吧 我就看看 到底會有多精采

結果 媽的 好險我沒有走掉 真的超好看的

有笑臉  愛心的煙火 還有顏色很多的組合煙火

整個就很炫麗 可惜沒有用錄影的啦 吼 下是去要記得錄影

第三階段 整個很震撼 一個比一個大的煙火 在天空炸開

我都覺得快要被炸到了 很想默默的退後一步的感覺

超華麗的 真棒

果然值得啦!!!

看完煙火去吃傳說中有名的黑糖冰

有被騙的fu==" 沒有很香濃的黑糖味阿><

騙錢 騙錢的啦!! 下次不會再去吃了。。。

老謝的店 我整個有悶到

星砂一瓶才19塊 我在吉貝島買的卻。。。。。

嗚 我好悶阿 快得內傷了啦!!!!!

買了好吃的冰心糕 不過想買其他東西 可惜 沒有足夠的錢錢

不過沒買也好啦 免得扛不回台灣 也帶不回林口

晚上一片說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他說本來要去敲條哥的房門 結果敲錯 出來了一個阿公

阿公就說了句 阿 我ㄚ沒有叫。。。。(用台語)

一整個快要笑翻我了啦

後來條哥也差點敲錯門 我們就說 叫他去敲阿公的門 看看他會不會要條哥那款的

呵呵 條哥這三天一直是被噹的箭靶 好好笑

什麼點都可以用在他身上。。。。

真是辛苦你啦 準備拿水槍去保家衛國的條哥!!

第三天吃完早餐就出發要前往海洋牧場

乘坐半潛艇 在船艙裡面看到恰恰的照片 好開心喔!!

也看到好多珊瑚礁 整個很棒耶 可惜 沒有成群的可愛熱帶魚

只有一兩隻的河豚從旁經過。。。

不過還是拍了一些照片唷!!

據說這行程是賺到的耶 本來需要錢 但是因為有散客 所以其他人也賺到這項福利 哈哈

真的很棒說!!!!!

不過看久了頭好暈喔

到了海洋牧場 開始大開殺戒 狂吃青蚵 一整個很爽 吃了幾十顆有吧

又大又新鮮 吃到飽的說 當然要多吃點

不過缺點是養在海裡 太鹹了啦><

但是說真的 一點腥味也沒有喔 超棒的!!

旁邊還有觸摸池 可以去玩河豚 把他搞到生氣也沒關係 ㄎㄎ。。。。

中午雖然吃青蚵吃到很飽 快吐了 但是還是有好吃的午餐等著我們。。。

吃的是澎湖的懷舊餐廳 更棒的是 進到裡面 克然發現許效舜耶

ya ya ya

大家都輪流去跟他合照 還有拍大合照

整個人很親切 太棒了 運氣真好

之前在慈濟沒能去聽他的演講 這次不期而遇 感覺真是好到爆炸

因為老闆是他的同學 他在店裡跟老闆聊天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碰到他

呵呵 老闆還說了一些好好笑的事情

而且店裡面的菜都好好吃喔 真的像導遊說的 會懷念的滋味!!

還有很多以前舊家都有的東西 超懷念的說。。。。

拍了一堆照片 感覺還是不夠盡興呢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去啦!!

感謝老板送我們大家明信片 可惜 老闆不肯合照><

不過沒關係 下次去一定還有機會的!!!!
















哇 結束了三天如夢似的旅遊

感覺真好 真的很不想回來的說

澎湖的步調好悠閒 天空好藍 海水好清澈 空氣好清新

一回到台南 我就覺得自己的肺快要死掉了 也覺得眼睛快瞎掉了

真希望有時間可以再到澎湖度個小假!!

呵呵 坐船都沒有暈船喔 我真棒 哇哈哈哈哈哈

飛機也很好玩 有人會暈機 有人欲到亂流會緊張 

不過對我來說都很ok

雖然不常坐船 也不常坐飛機 不過 還是很ok的啦

哇哈哈哈哈

真是值回票價的旅行

嘛及們 下次大家一起go澎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