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威阿

從準備離開臺南起就開始走壞運

袋子破掉 找錯托運公司

同一車廂有人採到狗屎

嘉義電車誤點物很大 整整半小時

下車前遇到驗票 跳過我就算了 下還收票

媽的咧 石龜站哪時候多了你這個收票員











沒時間跟黃阿嘉拿帽子

我想要新帽子啦!!!!

吼 一回家就皮膚過敏 真的很慘ㄋㄟ。。。。

現在脖子又紅又腫又癢 胸口 肚子 背部也是

誰可以讓我解脫?

我好想扒皮喔

><






哀 行李只整理好一箱 其他都還沒有動到 有沒有這麼慘?

再幾天就要去花蓮了ㄟ 再幾天就要上班了ㄟ

再不整理好會爆炸 我自己也會瘋掉啦><









哀唷 慘兮兮

改天真的要去看皮膚科 還有骨科

因為腳內踝真的痛到快爆炸

今天還發現靜脈曲張

真糟糕 還沒上班就這樣 以後上班會很慘。。。。









總之 整個就是慘兮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