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 我明明看起來就是個身強體壯的人 偏偏小病痛一堆

今天除了去醫院體檢以外 我還多看了兩科門診耶

體檢身高竟然縮水一公分 因為他不讓我靠在後面=="

靠這是有差嗎? 怎麼身高體重機遇到我就當機?

肯定是因為忌妒我太輕了啦!! 

44點多 我其實偷偷增加了點重量 穿著有放一些零錢的外套 哈哈

連血壓機遇到我都當機=="

是因為手太細 他一直量不到 所以就罷工嗎?

最後結果 哈哈 很正常的啦。。。。

體檢要驗尿 可是npo 又加上我早上有小便 怎麼可能尿的出來啦><

醞釀了好久 終於給我尿了出來 不過說真的 真的花了很久的時間ㄟ=="

抽血很成功 不過寫有濃到 真的是太愛吃肉了啦

希望膽固醇可以是正常的。。。!!

視力矯正後都是1。2 嗯哼 算是正常吧

其餘的應該就沒啥說了。。。

不過 有個插曲

有一個好像是某企業的員工要來做體檢

排在我後面 他就問我 要先抽血還是驗尿 我說 有人說要先驗尿在抽血啦

後來他似乎不太相信 就問旁邊的醫生

不過 其實 要先驗哪個都可以 我只是跟他說有人是叫我們這樣跑流程的

後來他又問我 那我怎麼知道哪個試管是用來裝尿液的

聽到這問題我真傻眼 只好冷冷的告訴他 因為 我念護理的=="

體檢就在這有點囧的情況下慢慢的結束囉。。。。











體檢完就趕緊到分院去看門診了

今天掛了兩科 皮膚科 骨傷科

先去皮膚科 咻咻兩聲 很快速的就出來了

最近的過敏 其實是蕁麻疹

噗 有夠慘的 真的很想哭ㄟ 以後不知道哪時會在突然發作=="

嗚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啦!!!!!!!

後來又跑到骨傷科 oh 一開始先做治療 給我在那邊揉阿按的

靠 真的是超級痛的啦 痛到我都想打那個醫生了。。。

個人很能忍痛 沒想到竟然痛到我差點叫出來=="

(我是個連刺青或雷射都覺得還好的人)

後來就要用針灸

插了四根針 前面兩根沒感覺 就稍微麻麻的

後面兩根 真要命 尤其是第三根 整個從腳踝麻到腳指頭

根本就像是電流一樣 麻死我了

後來要拔針 又是一個痛苦的過程 真想大哭

都覺得腳不是我的了。。。。

要不然要體檢 我今天肯定穿拖鞋 不過偏偏不是拖鞋 所以走路都會磨到那個內踝

害我差點腿軟。。。><

看診速度慢就算了 連病例都給我亂打 藥給我亂開

超想跟他說 你讓我自己來算了 電腦點一點 我都比你厲害

哀。。。

難怪他病人看到12點還看不完咧












我真的覺得 我明明沒有體弱 怎麼會這麼多病?

光是x ray 我今天就照三張了=="

是怎樣 一年的輻射線乾脆一起來好了。。。

這幾年也是一發燒就一定要打點滴 還一次燒個兩三天

真的是吼 越老越不中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