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還要怎樣做才好

可以不要管嗎?

可以不要再牽涉到我嘛?

明明就跟我沒關係 我也不想干涉 為什麼偏偏還是到了這步田地

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會變成這樣子

好累 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天天面對一顆不定時炸彈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要輕鬆 自在 沒有壓力

偏偏 這裡無法得到

我真應該在南部找工作就好 根本不應該回來的

有什麼用呢 全或無 就這麼簡單是吧

ok 隨你了 讓你自己做決定

反正我誰也不是 我什麼也不是 那就讓你自己來吧

不管做後怎樣 都跟我無關了

反正我是不相干的人 不要用那最後一層關係來壓制我 沒有用的 我不想管了

反正 後路 我會自己慢慢走

其他的 都不關我的事了 自己的生活 自己過

我會對自己負責任的 我要過我想要的生活

辛苦點 也不過就是這樣 至少 我是快樂的

不再需要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不再需要忍受那張嘴臉

不再需要 不再需要虛偽的一切

不再需要 不夠誠實的人生

做我自己 讓我快樂的生活吧

炸彈 我要丟了你












從今以後 不管了

就這樣吧 隨便你













終於 還是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