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才出門 因為某人要逛百貨公司...

到了一蝶 決定好晚餐要吃大戶屋

整個就很撐 因為點的餐份量很多 不過都很不錯吃 超開心的....

多謝阿姨請客的啦 哈哈....

逛了逛 難得看到喜歡的 竟然...沒有我的size

而且天氣冷 又穿很多 我整個就是不想是穿 便放棄了幾件不錯看衣服的機會

不過這樣也好 省錢...

我要留著買包包...

唉唷唉唷 運氣真的很不好耶

想吃甜甜圈 竟然都給賣光了

吼 真討厭....!!!

一定是因為快打烊了啦

可惡 下次要早點去買><

人家心愛的波堤....

唉.................

還好天仁茗茶的抹查拿鐵沒讓我失望 果然好喝呀!!!!

呵...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吃大戶屋和飲料了

這樣的開心 雖然很平凡 但是開心就好

不過.....

都不足以彌補我吃不到甜甜圈的失落........
















最近都會很想吃一些吃不到的東西=="

例如麥當當 pizza 還有甜甜圈這類的....

吼 廣告阿廣告 不要在誘惑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