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不過還是很愛啪啪造 雖然台北很冷 但是假期很短

所以必要的啪啪造還是不能少的...

去辦了貸款 超級快速的說 真棒

時間配合的嘟嘟好 搭上電車往基隆出發...

一直以為基隆會很冷 沒想到我錯了 竟然覺得很熱耶 天...

是因為林口真的太冷了嗎??








嘿嘿 因為過年有筆額外的收入 所以花大錢買了一個包包

雖然選擇性不多 但是卻很不賴 有種買對了的fu 要是裡面的格層可以再多一點就太完美了

哈 低調中的高調...

我喜歡這種調調





嗯 把頭髮不好的地方都剪掉了

嚇到一肥還有設計師

因為髮質真的太糟糕了=="

沒辦法 誰叫我懶惰保養他咧...

一整個隨性慣了 所以就....變成這個樣子囉

唉 還真是不太習慣現在的長度 而且有點擔心回台南會被砲轟=="

不過說真的 剪掉不好的頭髮之後 心情整個很輕鬆

不知道是因為剪掉不好的頭髮 還是因為心裡作用 只要有換髮型就爽?

管他的 總之 現在心情很不賴!!














和一肥各買了一頂毛帽

一肥買了鮮豔的紅色 而且又很保暖說...真的好看!!

可惜 逛到另一攤 竟然出現更好看的紫色 整個就有種想昏倒的感覺

我買的是灰色的 因為白色隻錢買過了 所以換個顏色也不賴 一樣是屬於低調的色彩

呵呵







在廟口吃了鼎邊銼 還有咖哩飯

不過覺得鼎邊銼很鹹==" 是因為我比較偏向清淡的口味嗎?

吃完之後突然覺得口渴 應該是有加味精的關係

嗯 下次去在挑戰更多好吃的東西...

不過那家鼎邊銼 應該吃一次就夠了 下次去吃對面那家看看...

還要吃吃一肥推薦的炭烤三明治 今天想想 應該要買回家吃的 現在滿腦子都在想他吃起來會是怎樣的口感

=="

可惡 好想吃好多好多美味的食物唷...

回到台南就什麼也沒有了啦

吼....













浪漫的逃亡 看了之後還真的想到日本浪漫一下咧...

每個景點都想去看看 體驗一下逃亡的感覺 呵呵...

有機會 我會慢慢的一一走過的...

這是我自己的期望!!

sa 采琪 要不要也跟我一起去呀 順便當當我的翻譯 哈哈....








今天一整天下來 還花了不少錢呢=="

真糟糕 該好好話要如何運用剩下的資金囉!!

開學又是個花大錢的時候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