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腦老是愛耍脾氣

所以消失了好久好久

不過 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好紀錄的....

林口又濕又冷 簡直是一出門就想罵髒話

還好家裡有暖氣 要不然我肯定會睡不好=="

之前有跟兔兔b學姊去吃古典玫瑰園 雞腿排好吃耶 超嫩的 吃的超爽

還去書局買了小青蛙的東西 心情真好 不過...貼紙沒地方貼啦 我捨不得用 最後就貼在手機上了

3號就回到雲林 開始過著每天過敏又無聊的日子=="

不過還好前兩天 有雙胞胎 跟小阿姨在 要不然肯定更無聊

宏哲和楷倫又長大了呢 天阿 小孩的成長速度...快的嚇人

不過就是在0~6歲的時候最可愛 呵呵....

家裡在粉刷 外牆和門都重新弄過了耶 下雨的時候房間也不會在漏水了

真開心...

去了琪家聊天 還很不客氣拿了很多美國買的巧克力

哈 真是不好意思啦...

不過最後都不是我吃的==" 被表弟吃光光 很少看到男生這麼愛吃甜食

不過 不拉也吃了很多 我看他應該很餓吼!!

嗯 紅包是拿了一些啦 不過...總收入比去年少 因為今年大家年終似乎都不多

而且今年我就要畢業了 下次就換我要包紅包了

今年是最後一次了耶 希望明年可以有足夠的年終來包紅包

吼 拿了太多人給的紅包 明年要換我回饋了說 好恐怖的感覺唷....!!

而且明年第一次領年終 要請客=="

噗 誰叫我愛拱咧 害到自己了吧...

嗯 除夕夜也接到一通很意外電話 心情還不錯

不過不可以想太多 這樣會很糟糕的...

加油加油 just friend囉

連續兩天都去嘉義夜市吃晚餐 吃吃好多小東西 超飽的 黃芥末脆薯超好吃 我還兩吃兩天咧

沙鍋魚頭也超優的 不愧是上過美時節目

蝦仁聰明蛋也很棒 不過我愛聰明蛋勝過蝦仁啦!!

總之 希望以後能在更多地方吃到黃芥末脆薯囉....

小小玩了一下撿紅點 運氣很不賴耶 三家烤肉我一家香 還真是不好意思唷

不過不多啦 70多塊 買個晚餐就不只了咧...

昨天去彰化 遇到講話很機車的店員 服務業態度還這麼差 真欠揍

不過扥他的福 讓我吃到人生中的第一次王品牛排

份量多 品質優 服務好 整個就是吃的很爽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吃

挑戰把東西通通吃光光吧!!!!!!

牛小排 餐前莎拉 點心 飲料 哇 整個就很愛

上闔屋 你整個被打敗了啦...

真幸運 前一天看料理東西軍 就想說 裡面牛排看起來好棒 隔天就吃到高級的牛小排

整個就很開心...

不過可惜沒吃完 店員聽到不打包 還有點錯愕

不過因為接下來要去逛街 所以也不好打包帶走 要不然我也很想打包啊!

很歹命 想去中友 竟然差一輛車 就沒停車位 因為被檔了下來=="

還好新光停車場超大 雖然排很長 但是很順利的就進去了呢...

姐超屌的 狂掃kitty的東西耶...

讓我有點錯愕外加傻眼...

不過及時行樂啦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不同囉...

我也買了兩條褲子 不過是特賣會的 品質都有瑕疵

晚餐吃了大鼎 也是吹冷風等好久喔...><

胡椒蝦 檸檬蝦 蒜頭蝦 還有一些青菜 還算可以啦 可惜蝦子都不夠入味

本來到朝馬要坐車回家 竟然沒有開到林口的=="

黃阿嘉又沒接電話 在台中過夜的計畫變更 立即call姐回來接我

中港轉運站還算幸運 搭到了末班回林口的車 路上也沒怎麼塞

不過討厭的是 車上沒有液晶螢幕可以看=="

所以我的2吻也離我而去了><

嗚.......

到家之後整理東西 東摸西摸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這個年 算充實嗎?

算是不錯了啦 起碼沒有去難那樣慘 吃個宵夜還吃到腸胃炎掛急診

真是謝天謝地 我今年肯定會很順利的!!!!


















兩通討厭的電話 我真的很想發火 整個就是不耐煩到了極點

天阿 現在突然痛恨我的手機功能不優了

缺少了我現在最希望有的功能><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