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 也順利的跟阿信握到手了

也陪一肥去了實踐 雖然沒能好好看看實踐啦 但是起碼我去過了

也免費吃了頓大餐

可是 依然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莫名的想逃避那件事情

莫名的不想去想 不想去碰觸

想要封鎖一切 想要假裝忘記

可以放空嗎?

就在家裡當米蟲 

什麼也不想 什麼也不聽 什麼也不知道

我的快樂到哪裡去了?

什麼都沒有fu 也沒有特別想過年 也沒有特別想回家

唉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不知道...阿信可不可以使我快樂點?

我喜歡溫柔又真摯的眼神 我喜歡握著暖暖卻又有力的手 我喜歡熟悉的聲音說出的謝謝

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 希望 一切的一切 都可以過的快一點

希望 停留在五月天的世界就好

現在 我什麼也不想要 就是需要五月天陪伴著我就好

讓我獨自咀嚼那樣的莫名情感

就算是亂想也罷 就讓我一個人吧...

我會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