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28 連續放了六天

計畫到花蓮玩樂

感謝baby楷沒有到台北 而是讓我去了花蓮

這次去花蓮 行程很充實 因為不想逛街花錢 所以都去親近大自然

第一天到花蓮 已經是晚上了 還下雨=="

(就說不是我的問題 只是很不巧 每次去花蓮都會下雨!!!!!)

不過還好 反正晚上 沒計劃 就吃飯回家

隔天本來想說去採草莓 沒想到 因為前一晚下雨 泥土爛爛的 一點也不適合採草莓

所以我們就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草莓準備回家吃

但是。。。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好好的假日呢

花蓮什麼沒有 就是大自然最多

所以就出發前往很久沒有去的七星潭

還記得 上一次去 似乎是前年的11。12月吧

oh 真的是超級久沒有到花蓮去放鬆了說

我這一整年到底幹什麼去了?

看看七星潭的大海



即使天氣陰陰的 也不減我們的好心情



baby楷的兒子很喜歡海邊 雖然我們三人只是靜靜的坐在海邊聊天

但是他兒子跟女兒還是可以自己在海邊自得其樂

哈哈。。。

可以生長在這樣好山好水的環境 似乎也很不賴!

在七星潭待了一下午。。。。。

感覺心情變好了 也覺得呼吸新鮮空氣的自己 身心靈都健康了



雖然沒辦法下去玩水 但是已經很滿足了!

在台灣 我最愛的就是花蓮的海了!

很藍 很乾淨!
















27號 據說有人要帶我們去賞花 但是。。。。

想看的花 都沒開=="

不過也無所謂 這又是個我更久沒有去的地方了

太魯閣

觀光客去花蓮必去的地方 我卻有五年左右沒去了吧!!



這裡是布洛灣 想當年 第一次去的時候 還有點像是聯誼的感覺

雖然對象都很。。。。。。。

不過至少讓我有出去玩的機會

不用放假還悶在宿舍發霉



看看花蓮的藍天 看看花蓮的高山

這就是當初我所謂的 好山好水 好無聊

可是 現在最愛的卻是這裡

後山淨土

一個可以讓我放鬆的好地方。。。。

看來 老了 還蠻適合養老的!















每當心情不好 或是壓力大 就會想到花蓮走走看看

讓自己放鬆一下

也許煩惱的事情無法解決 但是卻可以讓我得到短暫的放鬆

花蓮 有我五年短暫的青春 有我想一輩子珍惜的好朋友



很開心我可以在這片淨土生活

也很開心我能認識這麼好的朋友。。。














謝謝baby楷陪我這麼多天!

下次換你到台北來吧 我也會帶你好好玩樂的!

11月 我們相約要〝野放〞

我會努力當個好導遊的!!!!
















開心的花蓮遊

其實就算什麼事情也不做 光是踏在花蓮的土地 就覺得開心

更因為 花蓮有你!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