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新增出去玩的照片了?

都是一些出門逛街 吃吃喝喝的

我想出去玩啦><

買了新相機 卻不知道該拍些什麼

除了人物 還是人物

哪時候可以親近大自然?

我的花博咧?

離花博很近 卻都沒逛過 是怎樣?















最近一直再花錢 看了秘密花園 覺得斗篷很好看 就想買斗篷

也覺得毛帽很可愛 所以就瘋狂買了兩頂 雖然都打對折 但還是不便宜啊!

如果去韓國 肯定連一半的價錢都不到就可以買到可愛又保暖的毛帽了

還有手套 我也好想買手套唷!!!!

圍巾雖然很多條 但還是不嫌多!

看吧 沒有讓我出門玩樂 我就一直想著逛街敗家

真糟糕對不對。。。。
















整天宅在家裡看pps

韓劇日劇的

最近中毒的是秘密花園。我的公主

炫彬真是帥到一個不行 真羨慕宋慧喬有這樣的男朋友

又帥又體貼。。。

哪時候我也可以有個體貼的男朋友咧?

我看我報名月老銀行可以比較快喔!















說到這個 我有種被阿九拋棄的感覺

他好像很常出去玩 

然後桃花很不少

哀 這就是被拋棄的哀怨感

可惡

暑假之後 我應該還會再度被拋棄吧

潘小兔就要離我而去了


















還在掙扎 明年暑假 我到底有沒有那個勇氣出去闖?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體驗生活 但是又想到回國後的生活

不禁讓我卻步了

我會想朋友 會想寶貝們。。。。

哀唷 還是乾脆出國玩耍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不起來上次跟嘛及們的聚會是哪時候

其實我好想念

但是礙於種種原因。。。。

不想仔細思考 到底為什麼變成這樣

算了吧。。。。
















快 誰要帶我出去玩?

我需要好好放鬆了

真的!
















總覺得心裡的那片牆 就快要倒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