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唉唷 打開msn 大家狀態都差不多耶

不是說 一打開課本就想睡 就是說一點都沒有唸書的fu

怎麼會這樣咧。。。

對於我自己 我本來就很不喜歡念書了 所以懶惰偷懶是一定的

外加 我又不繼續升學 就算 考的好 也沒有獎學金可以拿

因此 我懶惰念了啦 反正可以畢業就好 除非有人願意給錢!!!!

都快要畢業了 考是還是這樣 沒有放鬆到的fu

報告也依然很多 事情也累積一大堆

唉 一直告訴自己 要唸書要念書

可是每每打開課本 就開始玩起了電腦 在不然就是聊起了天

或是 養起了小水滴 撿起了珍珠

唉唷 不要再叫我唸書了啦

真的很沒有fuㄟ

考前再看就好了 分數不美麗也無所謂 只要可以畢業就好啦

吼!!!!!!!!!!!!!!!













我不要看書啦 我ㄧ整個倦怠

誰來幫幫我 讓我腦袋自動塞進一大堆知識吧

尤其是老師上課的內容 塞越多越好

反正 老娘明天下午兩點半一過 我就要把它全部忘掉 全部吐出來了!!













哼 好餓喔 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