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問過幾個人 目前只有一個叫我剪短 其他都叫我繼續留長

不過 竟然有人叫我剪妹妹頭耶 神奇


我覺得剪了應該會變成日本鬼娃 = =" 尤其是超像日本鬼片的那種 很有殺氣

目前有想剪短 有想燙捲 不過 繼續留長也是可以 不過想換個型 因為好膩唷!!!

來回顧一下以前簡過的髮型吧。。。

有演進史的呢

哈哈



這是去西門町剪的 我說 我想要一個別一點 與眾不同的髮型

結果 就變成了這樣。。。

兩邊可是不對稱的唷 不過。。。。回到學校之後 出車禍 每天都很狼狽 這髮型 也就沒什麼曝光率了=="



這張 超屌的。。。剪成這髮型以外 我還挑染兩個顏色

有綠色 有藍色 在學校囂張了很久 哈哈。。。。

因為這髮型 我當了好一陣子的帥哥 哈哈哈哈



至於這張 其實跟上依張差不多 不過有去修剪了一下啦

差異性不大囉 不過一樣很帥就是了 哈哈哈哈

(自己講咧 一點都不害羞!!!)



嗯 沒看錯 我去把他燙捲了 不過 沒有比較清楚的照片說 因為當時 本人我相機不見了=="

後來比較清楚的 是兩個多月之後 已經沒有那麼捲 變比較自然的照片了



嗯哼 就是這樣子 還蠻配服自己當時的勇氣的

唉唉 失算的髮型呀!!!



這 還算蠻長的 不過 要捲不捲的 實在很醜

但是因為在實習 每天盤頭髮 無所謂了啦!!

哈哈 反正沒有男人 醜一點也不會有人嫌棄 哈哈。。。。



因為髮質太差了 設計師Danid看不下去 結果就把捲的 都剪掉了

哈 不過也好 清爽多了。。。反正我頭髮留很快 長短都好啦

只要好看 就都可以接受囉!!



跟上一個髮型差不多 不過是留長一點點了。。。

上一張剛剪完 比較短 不過都嘛大同小異 就是長了一點咩

之後 我留了很久的頭髮 幾乎都沒有修剪過

所以 變蠻長的 都綁起來 然後外加照片都不好看=="

所以。。。。

總之 上一張照片是大約七月吧 到我又換髮型 已經是12月的事情了



就是差不多這樣的長度 不過 我去燙了玉米鬚啦

本來是想燙捲的 不過 長度不夠 所以只能將就點囉。。。

反正 有換髮型就好 看膩了就換一個 有差別就ok

哈哈 不過有些人還說不錯看呢 ㄎㄎ



接下來 當然是又變長了 又綁起來了。。。不過玉米鬚依然堅強的存在呀!!!!



嗯哼 又回花蓮了 所以當然又是到了換髮型的時候了

去剪了不同的型 外加染髮 呵呵 很喜歡耶 超棒的說。。。

不愧是David果然了解我的愛 所以每次給他弄都很滿意的說。。。

除了前面那個卷髮以外=="



嗯 長了之後又變成這樣子了 哈哈 

現在的髮型 跟照片中差不多 可能長度有點改變

其他 其實應該就差不多吧

長髪不就是那樣 層次高低 長度 還有厚薄度

總之 。。。

現在的我 到底該換什麼樣的髮型啦???

有燙過捲喔 不過沒有照片的樣子 我努力的找 好像只有一張大頭貼耶

哈哈。。。。

有相片啦 不過不是用數位相機拍的 所以沒有電子檔囉。。。

吼唷吼唷 快點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辦咧?

我對現在的髮型感到厭倦了 在不換個髮型 我會囧掉。。。。。

捲? 直? 長? 短?

染什麼顏色?或是黑髮不要染?

快快快 來人阿 給我意見吧。。。。。。。。。!!

我個人是想燙捲染髮 不過還不夠長 要是要燙捲 就必須再長一點了

嗚 希望到五月底 或是六月 我可以順利換髮型 而且還是我想要的那種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