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信 發現〝我的搖滾媽咪〞可以去領回了

好開心。。。。

沒花多少時間就看完他了

滿滿幸福的味道 真好。。。

狗狗懷孕好漂亮 身材還是好好 只有肚子變大大的而已 我若是懷孕也想要這樣

偏偏有人潑我冷水 可惡








看完我的搖滾媽咪 就接到電話

又是畢展 我就知道。。。。這次又是什麼問題啦???

吼 主題名稱還沒有想 要定名稱

好樣的 腦力激盪要開始了啦

天變? M型時尚?

OH 不會吧 很瞎ㄟ

讓我想想 讓我想想 我一定要想一個棒一點 特別一點的

阿茲特克 有四個代表性的神祇 有特別的祭典 我想說 那麼愛祭祀 那不如就取單一個字 〝祭〞吧

不過後來子玲說 不太符合我們秀的內容 所以打槍 再繼續想吧。。。。

這中間 很白痴 突然出現〝心祭〞這根本就是來亂的吧 哈哈。。。。

更扯的是 他說 既然有四個神 那不如就叫〝太王四神祭〞吧

這位太太 我想 你電視看太多了 我們沒有〝培甬俊〞喔!!

有好笑到

條哥還說 那不然〝星祭〞好了

噗噗噗 這是在玩耍嗎?

想到我一值很愛〝昊〞這個字 所以想說 查一下他的字義 要是可以的話 就用它好了

他的意思是 廣大無邊際的天

呵呵 聽起來似乎不錯 姑且先保留吧。。。

我們的服裝 很多人都覺得差很多 當然 因為是貴族還有貧民之分咩

我就想 相差很遠 有哪些字詞 或是成語可以用來表示的

想破了頭 終於想到了 天壤之別 天淵之別 霄壤之別 總之 就是一堆有之別的成語啦

跟條哥討論後 他偏愛霄壤 不過 其實我個人還是覺得普普而已 沒有很愛的說

加上跟子玲他們的很像 所以很想要換別的

可是又想了很久 想到很累 懶惰想。。。。

真是矛盾呀!!!!

跟子玲說 我個人偏愛號這個字 他說 這個字很不錯 外加意思也很不賴

可以襯托主秀 加強氣勢

因為王 又是天的意思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條哥 跟他說 不管 我堅持要換成號這個字

哈 還說 我想很久了ㄟ 不管啦 我一定要這個我覺得比較棒 我比較喜歡的字!!

結果 他就只有妥協的份囉

哇哈哈哈哈哈

真棒

本來還有想說要用 彧 可惜 意思不對 這個字是 有文采的 的意思

跟主題不符合 忍痛刪掉。。。

不過我還是喜歡特別的字 呵呵。。。。









昊 我真的很愛 我還想過 以後要是有小孩 是男生 我名字裡面一定要有這個字耶

呵呵 簡直到走火入魔的地步了說 想想還真好笑

從國中開始 愛上他 到現在 我還是很喜歡

這可是有故事的唷。。。跟豆花有關係 哈

以前小時候喜歡過他 他名字裡面有皓字 某本小說主角名字有昊 同音部同字 外加字很特別

所以我就從此愛上 昊 這個字了

很好笑的原因吧~~~~

連我自己想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竟然因為這樣的原因 而愛上這個字

至於 彧 也是因為他長相特別啦 沒有其他更好笑的原因了

呵呵。。。

這兩個字都是看小說學來的

小時候 有一陣子很迷聊天室 因為要取暱稱 所以取名〝昊星〞

因為喜歡昊 又喜歡星 

阿九則叫昊晨 其他 有昊影 昊冷 昊月

我們都是同學 除了昊影是我嘛及以外 其他四人都同班

還記得 聊天室的其他人 都叫我們昊字輩呢

因為我們活躍於聊天室 常常聯合起來一起攻擊別人 呵呵

所以當時還蠻紅的呢

現在想想 還真可愛 還真青春呢。。。。

不過後來 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淡出聊天室 現在有聯絡的 也不過就那幾個

星 是我的代號 因為比較好叫 所以 現在會這樣叫我的人

沒幾個了 好懷念呀。。。














嗯 一陣腦力激盪 激起我懷念過去

不過也好 很多以前可愛的回憶都回來了

久久緬懷依次也不錯呢

不知道以前的大家 現在怎麼樣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好 很幸福。。。。

也希望 大家喜歡我取的名字 昊














用腦過度了 在下去會胡言亂語 就這樣吧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