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事情好多唷

要期中考 要交三。四份報告 要弄專題 要畢業展 還要玩樂

期中考考不多科 可是大家都急著考完 老師都出申論題 大範圍

唉唉 雖然有時間唸書 但是看到那麼多頁數 想讀書的心 也都跟著飛了

三四份的報告 雖然都是團體的 可是卻都不想動 到了快畢業的日子 都倦怠了起來

專題 一個人做 進度自己抓 尤其是最近事情很多 老師了解 放我們一段時間吃草

這樣的結果下來 也只會讓我更加怠惰=="

畢業展 時間近了 4/30 我的台步 依然沒有什麼起色==" 雖然妝變漂亮的點

可是太遲了啦 人家靜態展照片都拍完了 都掉漆了 線再才出現一個比較優的妝容 這叫我情何以堪

玩樂 好多事情要計劃 趁畢業之前 好多人想要見面 

要不然 等到了白色巨塔 會有好陣子不自由且低落的心情 到時候可就沒辦法玩樂了。。。

棒球賽 澎湖 夜店 好朋友見面聚餐 敗家 和caro聊天練習英文 msn整天掛網

天 這樣的生活即將離我而去 我可以說 不要嗎?













嗯 等我忙完 要開始實行享樂計畫了

夜店 球賽 敗家 澎湖 我來囉。。。。!!!!!

這兩個禮拜 我還是好好的 安份吧

要不然 連自己都要看不起自己了

以前的認真 早就隨著五專畢業不見了=="

哈哈

不過希望 這陣子 忙忙忙 我不要變成茫茫芒啊!!!!!

加油加油 玩樂時間即將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