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沒朋友

最近 當宅女

最近 很憂鬱

最近 沒動力

最近 花很兇

最近 不開心

最近 沒電充

最近 一連串不好的事情都發生了


















可不可以陪我去海邊?

可不可以陪我到處瞎晃?

可不可以陪我去小旅行?

可不可以即使不說話也陪在我身邊?

可不可以給我個擁抱?

可不可以讓我有個放鬆的空間?

可不可以當真正的朋友?

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現我生活裡?

可不可以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一堆有的沒的藉口?


















可能是天氣作祟吧

我愛的夏天 快來吧!

陰陰暗暗的天氣 真討厭 一整個讓我心情很差 

也許也是小紅作祟

情緒一整個極度不穩 憂鬱到了極點

誰可以給我個好心情?

拜托 不要叫我吃曼陀珠!


















該出現的不出現 不想理的一直來




















花錢就可以心情好?

沒錯!

但是沒錢之後心情更不好

可惡。。。。。


















好想妳

好想你

你好嗎?

很懊惱當時的幼稚 讓我失去知道你過的好不好的機會

在一次也好

可以讓我看看你 知道你最近過的好嗎?

雖然 你應該不想知道

但是 我過的還算不錯喔!


















風象星座 只適合當我的好朋友吧!

你們 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