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感受到 愛情是盲目的

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不論他做什麼 說什麼 你都會覺得有趣 開心

真的都沒發現過 原來他那麼的自我感覺良好

哀 真是瞎了眼啊!

難怪當時知道的人都那樣

OKOK 我知道了啦 我現在醒了!

林丁丁說的對 我眼睛有張開了! 我現在眼睛很大顆了啦!

原來 一切只不過是自欺欺人!


















每天都自以為生活過的充實

仔細想想 原來也不過那樣

上班下班 泡在電腦前發臭

自認為每次放假都出門就是有事情做

其實也不過是換個地方發呆 換個地方聊天

做常做的 就是敗家

不過很奇怪 為什麼心裡還是覺得空空的

沒有什麼好滿足的感覺

原來 只不過是再浪費生命罷了

虛度光陰 就是這麼一回事


















約了朋友出門 拍了一堆自拍照

但是還是覺得空空的

沒有出外踏青 感覺就沒有放鬆到

不是才放了三天去南部

可是卻也是吃飯 逛街 聊天

真正讓我感受放鬆的生活在哪?

原來 也不過就是換個方式虛度光陰


















連寫這篇網誌 都覺得空虛

為什麼?

生活過的這麼沒有意義

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了

總是提不起勁做該做的事情

說了很久的道館 念了很久要回去練習 運動

卻一直到現在 兩年了 踏進道館也沒有活動到

四年多沒碰的跆拳道 唉。。。。。

想了很久的英文 一直到現在連補習班都沒再找資料

還是這麼的不知長進

哎呀哎呀

就不能真的充實點

突然覺得 學生生活很棒

可以學很多東西 就算是被迫的 似乎也很棒

擁有後 才知道珍貴!

其實蠻羨幕丁丁的 可以學舞 就算是規定的 也很棒耶!

也覺得康妮的生活好多采多姿

接觸不同領域 感受不同的生活 好棒!


















原來 我也不過是個生活貧乏的普通人!

是阿 原來 普通死老百姓 就是這樣。。。。。



















原來。。。。

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