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就是滴淚下班你沒看錯。。。。

前天care一床flame burn2-3度90%術後的大隻老

一整個搞到我快要死掉 事情超多的。。。。

重點是 寫記錄寫到我頭昏眼花的 寫完還跟學姊討論了一下評核的東西 一搞就搞到四點左右

媽 我快睡著了 好累 還好前一天是of

不過昨天 更慘 我一直到五點回家=="

因為我care三床 雖然兩床是小朋友 沒啥事情 可是 那個術後的 記錄還是很多阿阿阿阿阿阿阿!!!

>< 點班點了半天 怪了 又不全部是我的錯 機車咧。。。。。

算了啦 自認倒楣還比較好 免得背後有人在那邊說三道四的

女人的工作生活圈就是這樣 真是令我討厭 但卻又不得不

唉 為什麼我不是男的咧?

今天要放手給我自己來 因為明天要獨立了

買尬 可以再多給我依點壓力沒關係 我已經打算往後每天要四點走了=="

靠 真是不爭氣

不行 我要卯起來 不能〝滴淚〞下班 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每天都要滴淚下班了!!

好樣的 腦袋要拿出來了 已經要獨立了 在這樣下去不行啦

不過我真的既不太清楚哪時候做了啥事情 病人情形又如何

都必須要靠小紙條的說><

嗚 這樣怎麼行啦!!

三個月 獨立後三個月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限 我一定要打敗小紙條。。。。。!!!!

就這樣 要加油 我不要當熊貓啦!!!!

下個月有白班耶 正常生活是一定要的 不要把時間全部耗在醫院

我不要當〝救命病棟宅女〞!!!!!












加油。。。。。。!!!!

打敗時間的考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