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級不順利的一天。。。。

是學姐就了不起喔 整個就很不爽

點班亂點 還敢給我回答的理所當然

你沒追上一班的事情 我追妳是理所當然 為什麼還要我來收尾?

你憑什麼這樣倚老賣老啊?

口氣好點也就算了 口氣那麼差是怎樣啦

老娘要是資歷跟你一樣 我看你還敢不敢這樣對我

襙你媽的 很想用髒話孝敬你這個老歐巴桑

長的醜就算了 連人都這麼差 哀 相由心生 一切天注定

果然真準阿。。。。

跟你這種人講話真是浪費腦細胞跟情緒

算了。。。。

機車的人我相信不只你一個

但是你是我目前遇到過最機車的人了。。。。

很好 我們走著瞧吧!!

真希望你永遠也回不到我們單位

哼。。。。。。。。

阿九 我漸漸的可以體會妳的感覺了!!













話說 我也要開始寫床邊教學的作業了

唉 那是什麼鬼?

誰來教我一下? 我可以不要面對現實嗎?

還有 今天差一點給錯時間點的藥物 還好發現的早 要不然肯定要哭了。。。。。

真感謝學姊、學長的幫忙呀!!!!!!!

嗚 我今天到底在幌神什麼鬼?

四床都沒care過 真要命

到處跑來討去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唉 新手上路 多多包涵

不過今天學姊們已經很幫忙了 都幫我把要備好 還幫我換了兩床藥耶

真感恩!!!!!!!!!

但是我漏東露西的 哀 腦袋瓜到底在幹麻??

哪天才能全身而退咧??

可能要等我先換顆腦袋吧!

呼 希望明天可以不要重唱 也不要遇到那個老巫婆 要不然我會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