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他媽媽的圈圈叉叉

現在剛下班 非常非常好

早安 各位

老娘要去補眠了

相信再過一個月 我即將成為人乾

為我祈禱吧 為我祝福吧

打電話找我 卻找不到我的機率是99。99999999%

所以還不如傳簡訊關心我

所以快點準備補品來犒賞我吧

不然我應該真的進棺材了吧

嗯哼 六點是吧 老娘要睡覺了

腦袋都打結了

最後 容忍我罵一下髒話。。。。














真是去他媽的幹幹幹幹幹*n














不過多謝素卿學姊 你讓我感到愧疚阿。。。。。!!!!!!

其他幫我卡的學姊 也感恩了 一切都是學妹我不才

還有 我又忘記在藥單上面簽名了 媽的

老是漏東露西 真該死 腦袋不知道哪時候才會靈光

賤胚子 用用腦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