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到新家去睡了

小妹妹一直說我房間好漂亮。浴室好漂亮的

哈哈

故意跟他說我可以租給他!!

真是個壞姊姊呀!!

。。。。。。。。。。。。。。。。。。。。。。。。。。。。。。。。。。。。。。。

新房間還沒想好要怎麼佈置耶@@"

別怪我懶。也不是沒心思

而是東西不齊全

好難想呀。。。

等衣櫃來了再說吧!!

。。。。。。。。。。。。。。。。。。。。。。。。。。。。。。。。。。。。。。。

反正我扭蛋是一定會擺出來的呀!!

五月天應該也會吧!!

至於海報。。。。

我不想貼

會傷害了他們!!

。。。。。。。。。。。。。。。。。。。。。。。。。。。。。。。。。。。。。。。

昨天。。。

謝謝你囉

我心情真的好多了

很抱歉用那種口氣跟你說話

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嚇到你了

真是對不起喔!!

。。。。。。。。。。。。。。。。。。。。。。。。。。。。。。。。。。。。。。。

後來  我真的笑了

說話大聲點

是因為在馬路上

車多人多聲音雜

也怕你聽不到

所以音量不知不覺大了起來

見諒喔。。。

你知道的

等車的地方。。。

恩。。你知道的

。。。。。。。。。。。。。。。。。。。。。。。。。。。。。。。。。。。。。。。

最近好忙碌唷

約會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真是的。。。

閒不下來

老是愛往外跑

都沒錢了說>"<

唉唉。。。

。。。。。。。。。。。。。。。。。。。。。。。。。。。。。。。。。。。。。。。

7/30  GO  斗南

別太想我ㄋㄟ。。。

我就要回家嚕啦!!

香港之旅。。。

我一定會成功的!!

到時候會帶禮物回來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