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樣

竟然想一聲不響的自己去香港

......................................

我是你女兒耶

好歹也說一聲嘛

跟不到我也就認了

可是你竟然瞞著我

很過分耶...

......................................



不管啦!!

你要買我要的東西回來給我啦!!

去不了香港那我要去日本啦

可是小方說要等彩宣回國

>"<

嗚~~

那要等到明年耶

不就是要等到我考完執照嘛?

很久的耶...

可惡可惡...

我一定要你買東西回來給我啦!!

......................................

嗚...

人家也好想出國啦!!

真討厭

到時候你一定要幫我出一萬塊!!

我要去日本...

阿九阿九...

你快點放假啦!!

我們一起出國去

韓國好像也不賴

我等你唷!!

......................................

不管啦~~~




    我要出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