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放三天 在放假前三天才在計畫該怎麼玩

行程慌亂到朋友們都想打死我。。。。

蘇先生還說 下次可以提前一個禮拜說嘛 ㄎㄎ

看來他已經受不了我的隨性了。。。。!!

來說說我這兩三天的行程吧。。。。







第一天搭車到台南 一到統聯就有車搭 運氣好到不行

可是卻打亂了我想買個飲料外加隱形眼鏡的盤算

為了不錯過這班車 所以只好默默的飲恨上車。。。

傳訊息跟豆皮說 我大約五六點左右才會到台南 到時候再跟他去吃飯

沒想到 一整個很順暢耶 竟然四點多就到了=="

還好豆皮10點多就先睡了 不然他肯定會瘋掉!



感謝豆皮請我吃飯囉 下次到台北 換我請你啦!!

還有 有機會就到林口長庚闖闖吧 我很希望在台北見到你唷!

吃飯當下非常慶幸我有先到台南

不然 某蘇先生應該會被我打死

竟然傳訊息跟我說 他要七八點之後才會處理完事情 然後再去接我

吼 本來說好六七點 之後竟然延遲一小時

要是我沒有先到台南 我不就在車站等他等到死 或是乾脆在高雄流浪算了!

不過就算晚點到高雄 我依然在車站等他了他近20-30分鐘=="

當下還被填問卷的怪人說我的穿著像是去墾丁



拜托 我已經幾百年沒去墾丁咧 況且 我在台北也是這樣的穿著阿

是有看過去墾丁還可以這麼白的嗎 白痴耶!
























晚上在高雄 某人開車一直在思考該帶我去哪邊

說要去西子灣 我整個想暈倒 去到要爛掉的地方 不要再來了!

還問我有沒有去過義守大學 開玩笑 那是詹小豬的地盤 我當然去過 連宿舍我都住過了咧

他還說我朋友很多 哪有 也不過就固定會一起出去玩耍的這幾個阿 哪有很多 亂講!

最後結論是 要帶我去看飛機

不過。。。。。。到了小港 只看到一架飛機而已

就因為他找不到他之前覺得不錯的點 所以就放棄了 轉戰大坪林

夜景倒是還好 因為我幾乎都在看星星

沒想到 有個笨蛋 竟然看著飛機的燈說那是星星 好白痴

還好我沒有真的相信 不然就蠢斃了!

高雄似乎沒什麼夜生活耶 外加我突然造訪 他也沒有什麼計畫可言

沒關係 反正我就是這麼隨性

更生氣的是 就在聯絡不上丁丁了 竟然還給我手機常常秀逗沒訊號 真欠扁

總而言之 就這樣。。。。。。一直在車上度過我的OFF DAY

後來回到蘇先生的家

他竟然忘記我有去過=="

只說 我只記得阿九有來過

吼 你是跟阿九很好是吧 連阿九都有去過你家了 那我是什麼鬼?

開玩笑 我可是去過兩三次咧 哼哼。。。。

不過住就真的是頭一次啦!

OH 千不該 萬不該喝酒的 不小心打破酒杯就算了 還割到手


打破酒杯的當下 我正在卸妝 而且只卸了一隻眼睛

而某人 已經倒在樓上的床鋪上了=="

靠 我要怎麼收拾 我要怎麼卸妝

嗚 超可憐的。。。。

還要我跟他說我打破杯子 他才慢慢的下樓處理

我的媽 周公魅力可真大呀

不過話說 當下已經凌晨四點多了啦 也不能怪他 

我本來就是習慣夜生活的人 所以我可以超清醒的!

而且他喝了兩三杯的紅酒 所以。。。很好睡是一定的!

亂七八糟打理完自己後 終於可以上床睡覺了

不過。。。。我認床 睡不著啦><

好不容易睡著 某人又給我打呼 我的媽。。。。

這樣叫我怎麼睡Q_Q

早上還問我 你都習慣稅這麼少喔

拜托 我假日可是睡到自然醒耶 要不是有人整個晚上都在大唱交響樂 我也不會那麼早起啊!

早上還真不知道該去哪裡 和雅欣小烏龜約一點 兩個人就窩在家裡對看=="

某人已經有朋友約他去吃午餐了 嗚 難道我又要去流浪了嗎?

打遍所有可以打的電話 不是沒接就是沒空

哀 最後的機會就賭在煒達身上了

果然 他也在高雄 當下真的超感動的

整理好之後就出門前往大遠百找煒達囉

感謝蘇先生都一直幫我提包包和行李 哈哈。。。。

超貼心的啦!

不過到大遠百 薛先生也快看電影了=="

噗 我只喝到一杯可樂 聊了一下天就也必須離開了

真殘念 改天一定要一起出去玩耍啦!!


















呵呵 終於見到兩年多不見的雅欣 還是老樣子 都沒變

真好 一點也不陌生 也不會沒話題!

一起吃飯逛街 就像在台南的生活一樣

真懷念 當時完全沒有工作壓力 真好!

現在 就只能靠著玩樂逛街聊天來放鬆自己了。。。。

炎熱的高雄 如果可以去西子灣吃冰看海 那就更棒了

可惜 某人有約 也不能跟我ㄧ起去吃飯

早知道前一天要先約他一起去的!

不過也怕他會覺得無聊就是了><

總之。。。。

很開心見到雅欣


下次換你們倆到台北找我玩囉 我會努力盡地主之誼的!

不過話說 為什麼我要大老遠跑到高雄買雨傘跟鞋子咧?

可惡 台北總是看不到好東西。。。

還有 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的衣服質感就是比較差 害我都買不下手><

姐 你快去日本帶貨啦 不過我也沒錢可以買就是了

讓我穿爽的就好 可以嗎?


















回到台南也都到了吃晚餐時間了說

想想 怎麼可以到了台南而不去吃老大做的好料的

所以就和小烏龜一起去大吃一番

每次去必點的就是炒烏龍和綜合握壽司啦!



人客阿 你看看 說有多美味 就有多美味

不只看了會流口水 保證你吃了會讚不絕口喔!



看到這鮭魚生魚片 小烏龜整個就開心了起來

吃過之後也是讚不絕口 還說要找他們主管一起來吃吃

呵呵 我就說吧 肯定好吃到會懷念!

不然我每次到台南 怎麼會一定要去捧場咧!



老大招待我們的炸雞 鮮嫩多吃 好吃啦!

全部都一掃而空 吃的很撐

感謝老大的美食 不過下次 我會請你先煮好濃湯等我的!

就算是夏天 我也還是要喝超美味濃湯啦!!

感謝辛苦的主廚老大 還有在二樓烤箱努力烤東西 炸東西的阿寧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喝酒聊天囉。。。。


















我的亂打一通隨性之旅日誌到此

有興趣要品嘗老大美味料理的可以留言問我吼!

報上我的名字準沒錯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