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一團混亂阿

打紀錄 七床 打超級久 一堆東西都不是很清楚要怎麼打

唉 新人的悲哀....

現在還在病房區ㄟ 等到了前面 肯定會死很慘

雖然床數不多 可是 還是要打的很清楚 很仔細

還有Q1要打紀錄的

若是碰上CPCR 那可就更精采了

一直FIX在那邊就好了

一自己動手 發現很多不足 唉

真的是要親力親為才會發現問題呀!!!!!

交班 英文 ORDER 紀錄 DATE 還有很多很多

嗯哼 之前上班幾乎不用腦子 總覺得很輕鬆 現在 該是緊繃的時候了

給我壓力 給我壓力吧!!

我要超強抗壓性 我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的 對吧!?

只要我認真 什麼事都OK 是這樣的吧!!!!

嗯 動動腦時間 不要再當懶惰鬼了

都懶的動腦 都愛閃避 難怪什麼都不會 難怪會被電

應該的 應該的

我也該要像子玲一樣 一工作 就要很認真 絕對不能示弱

嗯 雖然脫離兩年 但是要努力把差距追回來。。。。

我是聰明的人 只是太懶惰 所以要認真

好 準備全力衝刺吧!!!!

工作的大家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