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已經被我荒廢幾百年 

今天來個重點日記

6/9 帶著阿九和某個只有外表有氣質的正妹去小湫店裡

去學怎麼幫她代班 然後順便逛了下

之後就在姐那邊試穿衣服

6/10 中午和婕綸約吃飯

吃兔子兔子 還算ok啦!

婕綸還當我開市的第一位客人

沒想到 就真的只賣出那一件背心=="

因為一直下大雨 吼 我的媽。。。。

6/11放p 陪只有外表有氣質的正妹一起開店

但是沒兩下我就跑去找kin燙頭髮了 哈哈

可愛可愛。。。之後又陪正妹在姐那邊玩試穿衣服的遊戲 整個大開心

6/13 和peggy還有姊約吃老四川

先到姐店裡等他 也順便拿小湫幫我買的cd

所以sj四輯和ftisland三輯到手!

還吃了好吃的海苔

說真的 我實在不應該吃海苔 因為老四川我覺得我吃的不多 隔天好後悔

下次去我一定要吃更多啦 總覺得鴨血跟豆腐我根本就只各吃ㄧ塊的樣子=="

6/14 和潘小兔的同事還有姊去喝下午茶

全程都由執事來服務 而我們角色是大小姐

我一整個無法適應 倒茶要執事服務 去洗手間也要執事帶路

我的媽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還是不適合當貴婦 當小老百姓就好!

重點是 沒有人是我的菜耶 真可惜。。。。

某位名叫做光的執事 竟然還一直手抖

是有沒有這麼緊張?

喝完下午茶去拜四面佛 發生了些不可思議的事情 似乎和我也有相關!?

總之 我比較開心的是 四面佛告訴我 在半年我就可以找到那對的人 哈哈

希望可以成真 到時後在和他一起去拜四面佛

晚上和潘小兔。一肥。一碗油。滷味。韋伶。小白。。。。。等人去唱歌慶生

整個超開心

見到好多同學好開心

大聲唱歌聊天好開心

所以我 燒聲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就去相簿看照片就對啦!

我會繼續過著我精采的生活的!

希望可以認識更多朋友 這樣對的人才會出現呀!!!!!














一肥 改天我再帶你依起去四面佛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