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放P 所以今天很放肆的跑出去玩耍

本想說要去補耳環的水鑽 然後買帽子 順便去找DORA聊聊

如果能順便剪頭髮 那就太好了

沒想到 除了補水鑽以外 其他的事情都OK了!



















照片就是今天的新髮型啦!

去DELUXE給KIN剪的

跟他說之後想留長 然後髮尾燙微捲

所以他在剪完之後就順便幫我夾了一下

沒想到 感覺超棒棒的!!!!

我愛死了 連小啾他們也都稱讚喔!

不過KIN說 我髮尾很乾 如果要燙就要好好護髮

哀唷威 這真的是地雷耶 我超懶惰 連臉都不敷了 哪可能護髮

吼 好啦 我盡量咩 為了讓自己可以美美的

哈哈。。。。

怎麼辦 現在一整個超開心的

我就知道 從以前到現在 心情不好 剪頭髮就對了!

只要換髮型 就一定會有好心情。。。。!

三千煩惱絲 說的真是對極了!

KIN說 他會幫我剪一個桃花頭

嗯哼 最好是這樣 還說要是沒有被搭訕他就。。。怎樣怎樣的

放心 絕對不會被搭訕的

頂多 只是會受人矚目罷了

我的FU還沒有到和藹可親的階段 所以不會有人搭訕我啦

不過應該可以提升我搭訕別人的成功率

但是目前搭訕率是0 所以成功率相對的也是0

ㄎㄎ。。。。


















在小啾店裡拍了照片 一點也不像我耶!

剪完頭髮站在他面前 站超久 他都認不出我來

ㄎㄎ。。。

是有沒有差這麼多。。。。

改天再跟他拿照片電子檔囉

因為是拍立得 所以僅此一張!

不過我手機也拍了不少張啦 哈

有興趣的請移駕至相簿 427


















嗯哈哈 今天買到帽子 然後又跟DORA拉咧

在SR閒晃 竟然被當成店員==

有傻眼 我又不是穿著SR的衣服 怎麼會被誤會咧。。。

見鬼了!

不過話說 他想問的東西 我還真知道答案耶 都可以當店員去了我。。。。

















哀唷 一整個很想去日本或是韓國耶 可惡 誰要跟我ㄧ起去?

等八月再來揪人好了

希望今年出國假可以不無聊!


















嗯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因為有新髮型 有新戰利品 有新朋友 還有新的乾姐姐

哈。。。

開心。。。。

希望好心情可以持續好多天囉!


















喜歡我新髮型的人回應一下吧!

加深我想變髮的意願

或是也想找我這個設計師弄頭髮的也可以問我唷

ㄎㄎ。。。阿九 改天帶你去啦!

讓你也晉升正妹一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