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如同標題所說 我要進行節約活動!

現在起 嚴禁敗家!

頭髮也不弄了 頂多就修修劉海或是型。。。。

衣服多到要爆炸 褲子也穿不完

想買?可以 夜市貨OK!

化妝品保養品 NO!

只有一張臉 是想怎樣!

指甲油 飾品類 滾遠點。。。

只有10隻手指頭 外加上頒布能擦指甲油 帶飾品



已經稱自己是蜈蚣了 應該知道要節制了吧!

刷卡。。。。

都存款不足了 刷個屁!

為了出國 8月底的花蓮不要去了啦 五月天又不是看不到 也才剛看過而已!

不想要獲的當下的快樂 卻在日後感到痛苦!

所以 姐妹們 看到我又要敗家的時候 麻煩請阻止我吼!!!

拜托。。。!!

現在開始 我要努力節約呀!!!!!!

看著我滿櫃子的紙袋 都心虛了我。。。。

哀哀

八月最大宗就是那36000了

希望今年最大宗 就是出國 其他就都可以收支平衡

不然 下半年 就真的要喝西北風去啦!!!!


















OK 收起信用卡 進行節約活動!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