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我做了人生中的大改變

想了蠻久的 只是之前一直沒錢 外加沒有太多好的案例

所以 一直延宕到現在

哈。。。

視力從-450。-475 咻一下就歸零囉

終於可以體會到竹芳學姐說的 一整開眼睛就是清澈光明的世界!

哈哈。。。

感覺真好

不過再做的當下真的超恐怖的=="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醫生還一直叫我放輕鬆

拜托 開什麼玩笑 這比縫雙眼皮還要恐怖耶!

要是毀了 一輩子就毀了

而且在撐開眼皮之後 你就會感覺有東西在你眼球上面活動

會感覺一層膜被打開來 那就是眼角膜被掀開

靠 光是用形容的就覺得有點恐不 何況是躺再手術檯的當下

噴了我三萬六

哀 都可以出國了咧。。。

不過想想 這一切 值得啦!

今天去複診 視力1。0

喔喔 想當年(國一時) 我視力還1。2耶

都嘛是年輕不懂事 為了看男生 偷戴同學眼鏡

哀哀 結果那位被我偷看的男性 線再是宅男一個 而且我還看到不想看 隨時都可以看到!

搞什麼嘛 =="











本來以為 三萬六 應該就是弄到好 包含回診那些

沒想到 竟然沒有

整個很靠北

哼 回診兩次就好了

之後有空在去看

今天去回診 也不過就是量視力 看眼底鏡 然後領了一瓶BSS跟NEOMYCIN眼藥

這也太好賺了吧

機車。。。。。。。
















總之 現在眼鏡對我來說只是裝飾品而已

哈哈。。。。

開心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