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就在13號星期五的當天早上

忙錄的做morning care的時候

幫病人刷牙刷到一半 聽到學姐說有我的電話

就匆匆忙忙的去接電話了

沒想到 竟然是聽到貝果生了兩隻寶寶的消息 當下是一黑一紅

整個很開心 不過又有點失望 因為不是我期望的四隻

掛掉電話 開心的跟其他學姊分享

白班的蔣小姐來的時候 也馬上跑去跟他說 他還說下班要到我家看狗狗

一下班就馬上殺回家 一進門 阿母就說 是四隻 不是兩隻

我整個大驚訝。。。。

而且剛剛好是兩黑兩紅

不過我跟阿母還看不出性別就是了。。。。


晚上蔣小姐到我家看狗狗

一手就抓起來看性別

他說 紅的都是女生 黑的都是男生

哇哈哈哈哈 貝果真是太厲害了耶!!!

馬上拍了不少小baby的照片。。。。

其中 還發現一隻紅色的baby頭上有白色小皇冠

他取名叫拿鐵



目前四隻裡只有他有名字 其他都還沒有決定說。。。。

荊偉政老是愛亂取名字

其他人也一起幫我想一想啦

不要到後來真的只能叫腸旺。鴨血跟臭豆腐

或是派大星 蟹老闆跟章魚哥

這些都很不優!


















本來以為小狗狗都很健康

沒想到 今天下午 阿母發現有老大 最瘦的那隻小黑狗 竟然都吸不到奶

整個身體乾扁扁的 而且把貝果的乳頭塞給他 他也不太會吸

吸吮能力很差=="


阿母馬上殺到醫院 拿了隻1cc空針回家

好在 用空針餵了2cc的奶之後 他的精神和活動力就好多了

呼。。。

從現在起 要每兩小時餵他喝1cc的ㄋㄟ ㄋㄟ

希望他之後吸吮能力可以好點 活動力好了之後才可以吃飽飽

像其他弟弟妹妹一樣

搶食的非常好!


















希望兩個月後 每個baby都頭好壯壯

這樣我們才能放心的送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