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被蚊子咬的亂七八糟

也把自己曬的烏漆嘛黑

一看到那些照片就覺得很有趣

而且我還在明新書院 把錢幣投了進去了說

可是只有我成功呢!!

我投的是如意 希望真的可以事事如意囉

不過在投進之前我可是失敗了4.5次吧

神奇的事 就再最後一次我心理想

算了 這次在不進我就不投了 了不起

然後 沒想到就真的給我投進了說 真是神奇呢!!

整個人就是不顧形象 反正沒有人認識 自己高興就好囉

唉 可惜了那個神仙洞的瀑布

要是沒有乾掉肯定會很漂亮....

土雞的那台電動車實在很囂張

沒電的時候連上坡都爬不了 要靠腿動

沒想到換了電池就囂張 跑得比我們的蛋蛋車還要快

整個就是一路狂飆不回頭阿

不過剛看他騎那台車還真是搞笑的不行說

每個人都跟車車拍了照片

不過相片在小豬那邊 只能改天在po囉...

總之 美好的回憶 會永遠留在我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