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說 帶著洗好香香的肉鬆跟哈姆上床睡覺

沒想到。。。。。。。

竟然害我換了一套新的床單跟被單

因為 某個小鬼竟然給我尿床了=="

天。。。。

上床之前 我還特地帯他去陽台尿尿耶

沒想到 他竟然還是給我尿在床上了><



明明就是會自己跳下床的傢伙 竟然給我尿在床上 還尿到我的被子

真可惡。。。。

還是肉鬆乖多了

上次身體不舒服 知道自己快吐了 還很急著要跳下床

哼 這才是乖小孩咩

臭哈姆 下次不要讓你睡床上了啦

可惡。。。。

8歲之後 我還是第一次因為尿床要洗被單 真討厭。。。。

兩個小鬼 最好快點會定點大小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