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真是嚇死我也。。。

今天推著寵物推車 帶著肉鬆跟哈姆出門買晚餐

照舊 肉鬆坐在車子裡面 哈姆則是在他最愛的車底

認識我家狗狗的都知道 那是哈姆最愛的座位。。。

一路上都還算乖 安安分分的坐在車上

沒想到 到了我在買雞排的時候 

才剛寫好點菜單子

就聽到那個先生說 一隻小狗跑掉了

靠 是哈姆

一整個衝過去追

結果 竟然在馬路上給我亂跑狂奔

當下車子剛好經過 嚇死我了

真的很怕他被車子撞到耶

而且要抓他很困難 他都一直狂跑 還躲到機車底下

那台車排氣管還散發著熱氣 我超怕他被燙到的

還好 最後還是終於讓他乖乖的回到推車底下

不過我真的不敢在讓他呆在那個位置了=="

所以硬是把他抱出來放到推車裡面

不過 抱他出來的同時 他竟然給我ㄧ直叫

靠 是有沒有這麼委屈 我又沒虐待你><

真是的。。。。

哈姆驚魂記

下次在也不要讓你坐在那邊出門了啦 可惡。。。

要不然就是我停下來的同時 會把你抱起來

不然真的發生意外 我可承受不了!!

我說 哈姆呀 要乖一點吼。。。












對了 肉鬆 以後出門不要亂撿地上的東西吃 很髒的

我也很怕有人會故意下毒

所以你們最好是乖乖的 我以後出門會帶餅乾給你們吃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