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難得我今天比較早下班

結果一回家  竟然就開始一直叫個不停!!

吼 很吵ㄟ 吵就算了。。。。

還一直狂亂咬

臭肉鬆 剛剛狠狠的咬了我一口 痛到我直覺反應就是給他巴下去

還給他好幾掌 讓他知道 他欠揍的下場就是真的被揍。。。。。

吼 瘀血了啦 機車ㄟ

怎麼教都教不會 叫他不准亂咬 不能亂叫 還有大小便要在報紙上

結果咧 結果咧

吼吼吼。。。。。。

可惡。。。。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小子

不過目前我很恨他 因為他咬傷我 

而且咬在大腿 這樣我怎麼穿短褲出門?

吼 真討厭。。。。。。

不過我還是要穿短褲 誰叫現在是夏天咧。。。。。

ㄎㄎ。。。。











總之 我愛夏天 我只會穿夏天的衣服

冬天我就一整個囧了=="

噗。。。。。。。













嗯 有點離題了

總之 我只是想抱怨一下我家的笨狗><












嗚 還真他x的痛咧。。。。

改天把他牙齒磨平洩恨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