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號晚上楷茵寶貝到台北囉。。。

真開心 第一次在台北見面 小害羞 哈哈

帶他去吃大戶屋 可惜 我點錯麵條 是烏龍麵才好吃啦><

光是吃飯就花很久的時間 所以很可惜 沒有逛到什麼

晚上還接到。。。的電話 我整個無言 因為真的也忘記細節是啥 沒辦法反駁

誰知道是我口誤 還是對方聽錯呢 總之 過去了。。。。

17號早上就接到疑似要我上班的電話

可是很為難 因為楷茵寶貝已經在我家了

早上起床做行前準備 化妝 換衣服

光是決定要穿啥就想很久=="

最後楷茵寶貝穿了我的衣服 哈哈 真是奇妙的fu啊!!

中午出門去吃寶貝期待已久的摩斯

很像豬 吃了超多東西 尤其是我 沙拉 雞塊 紅茶 還有漢堡咧!!



你看看 看他這麼開心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呵呵。。。

吃飽喝足 出發到台北去囉

第一站就往sogo殺去

漫無目的 其實是想說介紹nars給寶貝 不過沒有看到flora 所以就先往其他樓層逛去

楷茵寶貝想找短褲 可惜 試穿好多家 總是沒有看到滿意的

就算有 尺寸也不是很適合=="

真的是無緣耶。。。。

我還穿羅馬涼鞋出門 整個就很懶惰脫鞋子試穿=="

最後逛完了 還是回到了nars

寶貝在試腮紅 粉底液 還有眼影筆

我在旁邊納涼 max就問我是不是在找flora

其實我也沒有很刻意 找不到就算了 沒想到 原來她是被調到板橋去啦!

那改天再到那邊走走找他吧!!

寶貝最後刷了四千多 把試用過的東西都帶走了=="

噗 我沒有勸敗喔 我只是一直在旁邊沒說話而已。。。。

還意外變成諮商顧問 讓某櫃姐詢問一些有關婦產科的問題

推薦了廖伯 我猜如果他很想生小孩 應該就真的會去找他了吧!!

晃完sogo就往東區出發

經過我覺得還算不錯的小攤 沒買到耳環 倒是買了條星星項鍊

誰叫我愛星星 那是我的罩門



就是身上這條 不過看不太清楚 無所謂 有的是機會看到!!

應該把價錢壓更低的 真是的><

東區沒啥好逛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哪邊有便宜又好看的店 所以就走馬看花囉

晃到SR 看到很沒品的人在裡面拍照 有夠丟臉=="

不過有看到可愛店員 哈哈 心情真好

雖然是我的菜 不過沒勇氣搭訕 哈 我是俗仔

楷茵寶貝說 很多人都一直在看我的腿

也不過就是白了點 但是其實不美阿=="

我還比較喜歡寶貝的腿咧 很勻稱 好看!!

兩個人不知道要幹麻 又晃到信義區去

一整個又是百貨公司區 所以又跑進去吹冷氣逛街了

明明櫃都一樣 我卻在那邊買了條牛仔褲=="

箱子的新款 看DM看到被燒到 所以是穿了一下 果然好看

我以為我只有直統的命耶 沒想到窄直統也是OK!!

灑小花狀態 重點是 他是淺色的 我幾百年沒買過淺色牛仔褲了說 真棒

雖然價錢讓我想哭 但是我還是買了

畢竟好褲子 是可遇不可求的呀!!

邊逛邊想著晚上要到哪邊過夜生活

問題是 我根本沒有在台北玩夜生活過阿=="

最後最後 搞了超久 終於決定要去河岸流言

不過也好在女明星要一起去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回家咧

寶貝說 吃太飽 要換件寬鬆的衣服 所以就又開始逛起了街

跟我買褲子的經過一樣 明明同樣的櫃 卻硬是再逛到第二家百貨公司才看到喜歡的東西

跑到GOZO買了上衣 一人一件 當下就直接穿走 ㄎㄎ

一整個行動派 不過開心就好囉!!

河岸流言17號是董舜文(名字是這樣打嗎?)跟他的朋友

有兩個是星光大道的樂手 另外兩個有點忘記了

總之 我不適合爵士樂跟薩克斯風 我不懂得欣賞啦=="

但是托他的福 因為他拿到金曲獎 他說要跟大家分享金曲獎 所以就把獎座往台下傳

OH 有圖有真相



女明星得到金曲獎了!!

我也有拿過唷 頗有重量的說 可是沒拍照 反正 有女明星的照片證明就好

河岸的調酒不好喝=="

我的像果汁 楷茵寶貝的像汽水

可是他卻喝到臉紅紅=="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還好沒有帶他去夜店 不然可能要把他扛回家了。。。。

中場休息三個人一直再講笑話 哈哈 我一直大笑 真是不好意思啦

下次等表演者是吸引我們的再去好了 不然又會變成催眠之旅

感謝女明星送我們回家囉

下次在一起去花蓮玩吼!!

18號楷茵寶貝要準備回花蓮

一整個就不知道要去哪裡 因為可以逛的地方前一天都逛完了=="

索性就去過貴婦生活 去吃個古典玫瑰園吧

沒拍照真可惜 不然那個冰茶真的長的很討喜

試喝到不錯的冰茶 等下次有錢再買啦

這個月透支 下個月也準備要吃泡麵過生活了><

我看 我高雄可以乾脆不要去了。。。。

飛鼠褲整個燒到楷茵了

不過他穿起來整個就年輕了好多歲 走在潮流上耶 呵呵

本來我不怎麼欣賞 沒想到也被他燒到了啦><

等之後有機會再看看吧

我買不起太貴的=="

嗯 這次台北之旅應該沒讓你無聊到吧!!

期待九月再見面囉。。。。

五月天 DNA之旅見了

到時候再把你另外的第一次獻給我跟五月天還有小巨蛋吧 哈哈。。。。















OH 對了 請快點安排我跟你妹妹認識吧!!

我想要認識那位傳說中很像裴勇俊的人 哈哈。。。

你懂我在說啥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